音樂專輯

席琳狄翁∕法語情歌輯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1995年 08月 10日
産品編號: BK67107
  生長於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省Charlemagne市的Celine Dion,是目前樂壇最炙手可熱的當紅天后,她所演唱過數首電影或日劇主題曲,包括「Beauty And The Beast」(電影”美女與野獸”)、「My Heart Will Go On」(電影” 鐵達尼號”)、「Because You Loved Me」(電影”因為你愛過我”)、「To Love You More」(日劇”戀人啊”)…等,要不一舉拿下該年度的金球獎與金像獎的”最佳電影主題曲”雙項殊榮,就是在排行榜穩坐榜首數週之久、銷售直破百萬張。截至今日,Celine所發表過的5張英語專輯,不僅已各自在美突破數百萬張的銷售,近來三張專輯:”The Color Of My Life”、”Falling Into You”、”Let's Talk About Love”,更相繼在全球奠下千萬與數千萬張的銷售紀錄!   其實,Celine早在1990年轉戰英語市場之前,便已是法國與加拿大等地家喻曉的巨星了,因為她自12歲起便以母語法語發表作品,不僅屢次在國際音樂大賽中奪得頭魁,10年內相繼獲得15座Felix音樂獎(魁北克當地相當於美國葛萊美獎的音樂獎)外,更在加拿大締造了四張白金唱片、五張金唱片與五首冠軍單曲的傲人佳績,為她轉戰國際英語市場紮下雄厚根基,並讓她至今仍不忘本地以最擅長的母語詮釋新作,回饋給從最初便開始支持她的廣大樂迷。   此張發表於1995年5月的法語專輯(法語標題為”D'eux”),隆重請到在法國音樂界有教父之尊的當紅製作人Jean Jacques Goldman操刀製作。收錄的 12首作品,包括分別已在法國單曲榜蟬連12週與7週冠軍的單曲「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Je Sais Pas」在內,曲風在流行、民謠、爵士及70年代的靈魂樂間游走交融,交織成一張充滿濃烈與激昂情意的作品,無怪乎專輯在法國首週進榜便榮登冠軍寶座,並在榜首共待了40週之久,且最後是被 Celine自己的新英語專輯”Falling In To You”所取代。此輯不僅已在全球創下近6百萬張銷售,在英國以非英語唱片之姿破紀錄地在該地奪得金唱片銷售佳績,更獨獨在法國一地就狂銷360萬張,除了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法語專輯外,亦是法國樂史上銷量最多的專輯,豈容錯過?!
曲目
  • Disc 1
    1.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2. Le Ballet
    3. Regarde - Moi
    4. Regarde-Moi
    5. Je Sais Pas
    6. La Memoire D'Abraham
    7. Cherche Encore
    8. Destin
    9. Les Derniers Seront Les Premiers
    10. J'Irai Ou Tu Iras
    11. J'Irai Qu Tu Iras
    12. J'Attendais
    13. Priere Paienne
    14. V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