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心解密 (Target獨佔版)
贊恩
ZAYN
2016年 04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07922
跳脫1D偶像框架 ZAYN強勢單飛
1世代贊恩離團單飛引爆流行創作專輯
Mind Of Mine 心解密 (Target獨佔版)

◎專輯空降英美專輯榜冠軍及全球iTunes 83國冠軍
◎Target獨佔版:限量進口,比豪華加密版多〈Do Something Good〉、〈Golden〉2首獨佔新曲,共20首曲目

新世代超偶贊恩(Zayn Malik),走出偶像框架,秀出專屬酷勁!2015年3月無預警宣布退出偶像男孩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相距10個月時間的醞釀,交出單飛個人首曲〈Pillowtalk〉,在iTunes上架不到24小時,即衝上60國單曲下載第一名,強勢攻佔包含美國及英國在內68國流行排行NO.1,創下告示牌史上首位英國歌手初登場單曲空降單曲榜冠軍傲人紀錄、立足告示牌史上第25首空降冠軍之作!滾石雜誌盛讚:「滑順、性感的流行好歌」、入選英國衛報「每週精選單曲」之列,並大推:「贊恩首發單曲棒得令人吃驚!」有巴基斯坦血統,青少年時期展現高超的歌唱天份,直到17歲站上英國The X Factor達人秀第七季舞台,和奈爾、哈利、路易、連恩組織起1世代,短短五年橫掃國際歌壇,一再締造各項不思議的奇蹟,專輯+單曲的全球銷售衝破5000萬門檻,英國週日泰晤士報統計,1世代快速攀升「30歲以下全英最富有的音樂家」亞軍、線上串流Spotify「繼酷玩樂團,第二組英倫團體全球突破十億人次收聽」、美國告示牌58年來「史上唯一連續擁有四張空降冠軍專輯的團體」,留下青春無敵的永恆回憶!贊恩脫隊後的人氣不減,即將煽動嶄新流行世代風暴,丟開一切包袱,開啟前所未有的音樂新視野!

將人生歷練匯集出首張專輯《Mind Of Mine》的成形,尤其從沒沒無聞的學生,一夜之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快速搶下全球偶像男團寶座,整個過程充滿驚喜、感謝,也在矛盾、掙扎中度過,贊恩文思泉湧的寫出這些情緒轉折多達46首歌,精挑細選最後18支單曲予以收錄。從小就對節奏藍調風格相當著迷,以R&B為底蘊,突顯贊恩轉音技巧與獨唱實力,同時配置流行、搖滾、舞曲等多元調性混搭。邀請黑人音樂界表現傑出的Malay(約翰傳奇、艾莉西亞凱斯、傑米福克斯)+英國年輕新秀製作高手Levi Lennox(M.I.A.)等人聯手掌舵。一鳴驚人的〈Pillowtalk〉,交織親密關係的纏綿綺愛,獻上時髦潮流「PBR&B」代表,快速橫掃國際市場,美國累積金唱片的50萬銷量,澳洲、紐西蘭、瑞典等地獲頒白金唱片認證;搭配專輯預購所推出的〈It's You〉,沒有華麗編曲,學習到愛情戰場上的教訓,無法掩飾的傷痕如此椎心刺痛,抒緩慢拍的曲式特別催淚;增添節奏感的〈She〉,譜入的電氣調性稱職輔佐,誘發隨之搖擺欲望;滾石雜誌「你必須認識的十大新人」名單,獨立發行專輯提名葛萊美肯定的新女聲Kehlani,替〈Wrong〉灌入難以抗拒的美麗佳音;捕捉大量Synthpop電子聲韻的〈Lucozade〉,提供動能補給的活力;豪華版加收四首作品,〈Like I Would〉刺激身上舞動神經,盡情釋放熱情狂歡吧!Target獨佔版再多收兩首曲目〈Do Something Good〉、〈Golden〉擺脫束縛,自信展露,凝聚出成熟態勢與溫柔悸動,讓贊恩驚豔蛻變且完美重生!
曲目
  • CD
    1. Mind Of Mine (Intro) 心解密(序曲)
    2. Pillowtalk 枕邊情話
    3. It's You 因為妳
    4. Befour 在妳面前
    5. She 她
    6. Drunk 為妳沉醉
    7. Intermission: Flower 中場休息:美麗的花朵
    8. Rear View 後視鏡
    9. Wrong Feat. Kehlani 錯的徹底 (與凱蘭妮合唱)
    10. Fool For You 為妳癡狂
    11. Bordersz 愛情邊界
    12. Truth 真實
    13. Lucozade 動能補給
    14. Tio 蒂奧
    15. Blue 藍色憂鬱
    16. Bright 光彩奪目
    17.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