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愛的花束 II ~電影精選名曲
2016年 06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875181472
押尾光太郎 Kotaro Oshio (吉他)

★一張集結電影精選名曲的專輯,由押尾光太郎親自挑選,搭配他個人風格的技巧詮釋,用吉他的音色做成花束,獻給樂迷。
★收錄「兩小無猜」、「末代皇帝」、「教父」、「風之谷」及「不可能的任務」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名曲。

押尾光太郎吉他名家,日本大阪出生。他的創作被區分到許多領域,如POP、NEW AGE、JAZZ之中,技巧包含了fingerpicking、slap harmonics、precisestrumming。曾受到中川砂人(Isato Nakagawa)、岡崎倫典(Rynten Okazaki)兩位老師的指導,深受美國知名吉他手Michael Hedges的影響,本身風格除了具有節奏性之外,也保留了中川砂人的低音及旋律性特色,而創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在日本及其他國家闖出了一片天空。

相當熱愛電影的押尾光太郎從西洋及日本電影配樂名曲中親自挑選,以他鍾愛電影的熱情配上極具個人風格的技巧詮釋,讓10首電影配樂重新綻放不同的風格。這是一張讓樂迷重新發掘押尾光太郎身為樂手的另一種魅力、收錄了許多名曲的必聽專輯。
Tussie mussie,意即使用香料植物做成的小小花束。這張專輯,就是一張集結了精選名曲的花束,獻上給您。押尾光太郎道:「我所鍾愛的電影,以及電影配樂。在偌大螢幕上所投影出來的故事,和點綴搭配其中的音樂,在我心中駐足並且帶給了我愉樂美好的感受。在我所喜愛的電影配樂中,精心挑選了經典名曲,用吉他的音色做成花束,獻給你。」

【收錄曲目】
1. Melody Fair ~ 選自電影「兩小無猜 Melody」
2.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 選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
3. The Never Ending Story ~ 選自電影「大魔域 Never Ending Story」
4. 風之谷 ~ 選自電影「風之谷」
5. Stand By Me ~ 選自電影「站在我這邊Stand By Me」
6. The Last Emperor ~ 選自電影「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
7. Calling You ~ 選自電影「甜蜜咖啡屋Bagdad Café」
8. Ben ~ 選自電影「賓漢Ben」
9. The Godfather Medley 選自電影「教父Godfather」
10. Smile 選自電影「摩登時代Modern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