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我難道不行嗎?~「告白實行委員會」角色曲集~ (CD+DVD+原創漫畫豪華進口盤)
2015年 02月 13日
産品編號: SMCL363-5
◎動畫網站niconico上所有作品總點閱數超過2300萬次,由主唱Gom與貝斯演奏者shito所組成的超人氣創作組合HoneyWorks,眾所期待的第二張專輯!
◎超豪華聲優陣容演唱令人心跳加速的戀愛曲集共18曲!

2014年1月以《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出道並奪下ORICON公信榜專輯榜第四名的殊榮的VOCALOID樂團HoneyWork,在睽違一年後發行第二張專輯《我難道不行嗎?~「告白實行委員會」角色曲集~》。除了之前就合作過的人氣聲優神谷浩史、戶松遙、梶裕貴等人,也有新加入的陣容花江夏樹、綠川光、代永翼,及雨宮天!超豪華陣容無論是誰都不能錯過!豪華盤更特別附贈短篇動化及繪家Yamako所執筆的原創漫畫單行本!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30分鐘
區碼:2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
    1. 嫉妒的答覆 短篇故事 (動畫+電子漫畫)
  • CD
    1. 嫉妒的答覆 feat.望月蒼太 (CV:梶 裕貴)
    2. 告白情敵宣言 feat.綾瀨戀雪 (CV:代永 翼)
    3. 我於此刻戀上你。 feat.瀨戶口雛 (CV:麻倉 桃)
    4. 掩飾害羞思春期 feat.瀨戶口優 (CV:神谷 浩史)
    5. <廣播劇> 放課後對──話!男子篇
    6. 告白預演 feat.榎本夏樹 (CV:戶松 遙)
    7. 三角嫉妒 feat.榎本虎太郎 (CV:花江 夏樹)
    8. 初戀的繪本 feat.合田美櫻 (CV:豐崎 愛生)
    9. 再見了雙相暗戀 feat.芹澤春輝 (CV:鈴村 健一)
    10. <廣播劇> 放課後對──話!女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