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Hold My Hand
麥可傑克森 / 握我的手 (混音單曲)
Michael Jackson / Hold My Hand
2010年 12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697834032
麥可傑克森的全球唱片銷售,至今已超過七億五千萬張,生前締造十三首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並兩度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肯定麥可傑克森是史上最成功的娛樂界藝人,他的《Thriller》專輯以七千萬張的銷售數字認證為史上最暢銷的專輯,來自《Thriller》這張專輯的〈Billie Jean〉、〈Beat It〉等7首單曲的全球累積銷售超過一億張。麥可傑克森生平榮獲十三座葛萊美獎,同時獲得全美音樂獎頒發世紀藝人獎。2010年度大碟《Michael》蒐藏麥可傑克森在2007年到2009年過世前這段期間的歌曲,從流行抒情,動感舞曲,節奏藍調,靈魂樂,饒舌嘻哈到黑人時尚搖擺樂,曲風多元。專輯中的首支單曲〈握我的手 Hold My Hand〉是麥可與節奏藍調/嘻哈全才歌手阿肯(Akon)在2007年攜手合作的至情之歌,美國MTV音樂頻道盛讚:「這是麥可傑克森的經典情歌,呼籲世人和諧相處的感人之作。」單曲收錄2首〈握我的手 Hold My Hand〉混音版本,1首演奏版,是麥可死忠歌迷珍藏的必備單曲。
曲目
  • Disc 1
    1. Hold My Hand (Album Version)
    2. Hold My Hand (Vocals & Orchestra Version)
    3. Hold My Hand (Alternate Mix)
    4. Hold My Hand (Instrumenta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