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ennifer Lopez / Brave (CD+DVD)
珍妮佛洛佩茲 / 放膽愛 (CD+DVD華麗影音盤)
Jennifer Lopez / Brave (CD+DVD)
2007年 10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697173212
放肆玩樂 放縱性感 愛 就是要放膽
決戰音樂伸展台 你只需要...珍妮佛洛佩茲
時尚女王2007最新專輯 潮流節奏任她解FUN 時尚男女唯她是從

◎ 2007年金氏世界紀錄「權力女星」、時人雜誌「史上百大最具影響力拉丁人物」,全球3500萬張唱片銷售後睽違兩年半最新精品大碟,布蘭妮、天命真女、瑪丹娜製作群傾力打造
◎ 收錄話題新曲Do It Well及電視影集【慾望師奶】全新第四季預告片主題曲Mile In These Shoes
◎ 性感加倍:Bonus DVD收錄全英冠軍曲Get Right、Hold You Down;拉丁/舞曲榜冠軍曲Que Hiciste(你做了什麼) 、Me Haces Falta(我需要你)等四首音樂錄影帶,精采重溫J.Lo百變風情,絕對值得珍藏!
(內附英文歌本/中文歌詞)

J. Lo,她是一個代名詞、一個流行象徵更是名牌代表之一,短時間內用她的熱情與智慧相繼征服音樂、電視、電影、時尚各界。在2007年甫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為成功女藝人」之列中、挺進2007年剛出爐的富士比雜誌「20位娛樂界最富有女性」第九名位置,身價高達一億一千萬美金、首位贏得FHM雜誌兩年「全球百大性感女人」、「全美百大性感女人」冠軍后座……。無論身處哪個領域,J. Lo的光芒永遠那麼艷光四射、永遠是鎂光燈下強力捕捉之焦點。

J. Lo自1999-2007年間陸續問世《On The 6/六號地下鐵》(1999)、《J. Lo/同名專輯》(2001)、《This Is Me…Then/這就是我》(2002)以及《Rebirth/重生》(2005)等四張專輯,加上2002年《J To Tha L-O! The Remixes/放肆玩樂—暢銷輯+新曲》以及首張西班牙文大碟《Como Ama Una Mujer/女人心》等六張作品,累積全球3500萬的銷售量,創下美國流行榜10首+英國金榜15首單曲紀錄。贏得包含「最佳舞曲」、「最佳女藝人」、「最佳穿著」…等六座全球各MTV音樂/電影大獎、美國音樂獎「最佳流行/搖滾女歌手」……。讓拉丁音樂的熱情與狂野,藉由J. Lo的魅力施展,快速席捲整個流行音樂區塊。

相距兩年之久,J. Lo帶來第五張英文佳作《Brave》,請到合作愉快的老搭檔Cory Rooney(瑪麗亞凱莉、天命真女)以及瑞典藉組合Bloodshy and Avant(布蘭妮、瑪丹娜)、J.R. Rotem(五角、芭莉絲)、Ryan Tedder(希拉蕊、提姆巴蘭)聯手製作。宣洩熱辣辣放克舞動旋律的”Stay Together”,突顯J. Lo最拿手的節拍掌控力,是支相當稱頭且動聽滿點的開場曲;淋上誘人電子音符潤飾,搭配J. Lo媚惑十足的嗓音輔佐,”Forever”不時挑入屬於拉丁的躍動節拍,勾引隨樂起舞之慾望;蓄勢待發地還有”Hold It, Don’t Drop It”,歡愉交融復古情懷,閃亮亮Disco-Funk/House律動為此曲不斷加溫,同時取樣五人迪斯可團體Tavares於1975年締造的冠軍作品”It Only Takes A Minute”;第一支進榜首選”Do It Well”,強烈街頭式嘻哈調調,快活配套搖擺放克線條,旋入電子顆粒四散情節,過癮十足的打造屬於J. Lo的時尚派對,滲入Temptations團中已故的靈魂巨星Eddie Kendricks在1973年奪下冠軍”Keep On Truckin’”之音源片段;”Mile In These Shoes”一曲已被收視長紅影集「慾望師奶」選用全新第四季重點櫬樂;”Wrong When You’re Gone”則是專輯中引爆催淚情緒的抒緩小品;中板R&B同名佳作”Brave”,流露極為細膩耐聽觸感。J. Lo的再戰歌壇,證實她絕對是掌控音樂流行脈動的時尚女王。
曲目
  • DVD: 收錄四首精彩時尚音樂錄影帶
    1. Get Right (Featuring Fabolous)
    2. Hold You Down (Featuring Fat Joe)
    3. Que Hiciste
    4. Me Haces Falta
  • CD
    1. Stay Together
    2. Forever
    3. Hold It, Don
    4. Do It Well
    5. Gotta Be There
    6. Never Gonna Give Up
    7. Mile In These Shoes
    8. The Way It Is
    9. Be Mine
    10. I Need Love
    11. Wrong When You
    12. Brave
    13. Do It Well (featuring Ludac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