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東南美
Matzka
2015年 12月 29日
産品編號: 88875198302
“偉大的事物 都是從好玩開始der~ by Matzka”
來自台東的原生雷鬼音樂
創作鬼才MATZKA
集結3年能量 加盟索尼首張個人專輯

~~來自台東 東南美的美麗旋律~~
《東南美Vu Vu Reggae》

融合雷鬼、原住民歌謠、搖滾、嘻哈…等元素的台東原生雷鬼曲風,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詞曲創作靈魂人物主唱MATZKA單飛出輯。帶著豐沛的創作力與三金典禮肯定的現場演唱實力,加盟索尼音樂。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東南美Vuvu Reggae》,首波推薦單曲「嗚哇嗚」特邀A級天后A-Lin跨刀合唱,歌頌原住民的美麗文化傳承!

【排灣族】X【阿美族】=超越華語樂壇的不可思議【原民音樂】
【A級天后A-Lin】 X 【音樂鬼才MATZKA】= 首波單曲【嗚哇嗚 U WA U】
A-Lin與MATZKA同是從家鄉到都市中努力打拼,一步步走向全世界被大家認識的代表人物,同樣有原住民血統的A-Lin從不忘本,希望將自己的文化透過歌聲傳播到世界各地,而這次與MATZKA合唱「嗚哇嗚」,就是要讓大家了解無論來自何處,都要正視自身傳統的美好,將信念傳遞給更多的人。

MATZKA在華語樂壇獨樹一格,新專輯《東南美Vuvu Reggae》更加上funky、soul、bossa nova等音樂元素,MATZKA將各種曲風信手拈來,加上獨有的幽默感與對生活現況的觀察反思,融合成渾然天成的新種音樂。專輯名稱《東南美Vu Vu Reggae》代表MATZKA的成長背景,來自台東東南部的他,要將屬於台東的美透過音樂傳達給全世界;「Vu Vu」則是排灣族語的奶奶的意思,MATZKA說他的創作靈感有很多來自於從小Vu Vu告訴他的故事與觀念,MATZKA以融合各種現代元素的音樂創作紀錄原住民的文化傳承,因此他將自己的樂風稱為「Vu Vu Reggae」。
曲目
  • CD
    1. Opening
    2. 開山
    3. Someday
    4. 原來
    5. 大叔
    6. 哎一
    7. 管他啦
    8. 瑪麗曾
    9. 別踩我底線
    10. 部落 Party Night
    11. 嗚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