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歌劇魅影音樂劇 黑膠 (2LP黑膠)
2016年 07月 01日
産品編號: MOVATM078
★全世界票房最成功的音樂劇,隆重搬上大銀幕,最知名、最偉大、最經典、最受歡迎、觀眾人次最多(全球7000萬人次觀賞)。

★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全程監製,並為本片編寫一首全新歌曲;喬舒馬克以導演功力發揮電影特色、強化張力;劇情驚悚浪漫,旋律優美。全片製作華麗細緻,特效千變萬化,三角戀情的情愛糾葛,成就曠世美麗的不朽傳奇!

安德魯洛伊韋伯的「歌劇魅影」被公認是當前音樂劇市場最富商業價值的作品,也是韋伯寫過最好音樂劇之一,旋律優美,過耳難忘,自一九八六年首演以來,已在全球賺進三十二億美元;在全球十七個國家、一百多個城市有超過七千萬人觀賞過,票房收入超過任何一部電影或舞台劇。如此輝煌的票房紀錄,讓這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音樂鉅片,成為最令全球觀眾期待的電影。15年前當韋伯將「歌劇魅影」帶進百老匯之後,就與導演喬舒馬克洽談改編成電影的可能性;而他之所以找上舒馬克的理由是欽佩他的驚人視覺美感,韋伯並推崇舒馬克的音樂鑑賞力與配樂運用的能力更是不同凡響。而舒馬克籌劃了多年,堅持要找到最完美能歌又能演的人選,而聆聽這張電影原聲帶,全世界樂迷的苦苦等待都是有價值的!

韋伯盛讚電影版在視覺方面並不以原本的音樂劇為基礎,卻保有同樣的精華。舒馬克除了忠實呈現原本音樂劇所有要表達的原素,更加強延伸人物角色最深層的情感核心。「歌劇魅影」電影由安德魯洛伊韋伯全程監製、編劇,電影版的配樂是韋伯看過喬舒馬克第一次剪接的影片之後,再與配樂團對評估是否該重新演奏、重新錄製音樂,甚至重譜配樂。本張專輯完整收錄整部電影內容二十五首曲子,包括十五分鐘的新曲描述魅影的童年、克莉絲汀坐馬車到父親墳前,以及勞爾重返公墓。為加強電影版人物主角內心戲劇張力,更重新安排部份管弦配樂,韋伯另加譜了一首新曲「Learn To Be Lonely」來暗喻魅影最後仍要孤獨一生的悲傷。

【收錄曲目】
SIDE A
1. Overture
2 .Think Of Me
3. Angel Of Music
4. The Mirror (Angel Of Music)
5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SIDE B
1. The Music Of The Night
2. Prima Donna
3. All I Ask Of You
4 .All I Ask Of You (Reprise)

SIDE C
1. Masquerade
2.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3. The Point Of No Return

SIDE D
1. Down Once More / Track Down This Murderer
2. Learn To Be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