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正向旗幟
2016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875182022
◎來自瑞士最清新脫俗且愉悅動人的民謠搖滾才子最新專輯
◎提供音樂正向能量給予聆聽者,直接空降流行專輯榜冠軍位置
◎同名主打〈Heiterefahne〉再度寫下瑞士百大單曲榜之歌

來自瑞士布里恩茨(Brienz),本名Marc A. Trauffer的Trauffer,從小在父親和祖父的影響下,開啟對音樂的喜好,尤其情有獨鍾民謠與搖滾派系。1997-2005年間擔任Airbäg樂團主唱,並且一手製作出四張暢銷專輯,成為當地的超級樂團。最後仍不敵解散命運,Trauffer決定單槍匹馬繼續闖盪歌壇,2008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allanza》,雖然並沒有延續先前的氣勢,利用五年時間奮鬥,於2013年發行的《Fischer & Jäger》作品衝擊市場,不僅挺入排行前十強,更徘徊於流行榜中超過30個禮拜之久!隔年趁勝追擊的《Alpentainer》,雙霸瑞士流行+iTunes數位榜冠軍,就連前作《Fischer & Jäger》還回溫熱賣返榜的坐上第24名席次,Trauffer也積極拓展歐洲市場,舉辦全球巡迴演出!

花費兩年時間的Live秀告一段落,Trauffer回到錄音室籌備《Heiterefahne》新碟,藉由自身在歌壇起落的經驗,提供音樂正向能量給予聆聽者,不失旋律性的民謠搖滾為基本架構,引來再一次的大獲全勝,直接空降瑞士流行專輯榜冠軍位置!同名主打〈Heiterefahne〉,在Acoustic吉他的指引下舒服現形,外加手風琴的輔佐,洋溢清新脫俗的調性,中段電吉他的Solo,透露屬於80年代Hard Rock的氣魄,再度寫下瑞士百大單曲榜之歌;猶如在一片草原上奔馳,盡情釋放愉悅情感的〈Sennesinger〉,還邀請無伴奏的A Capella團體Jodlerquartett Mannertreu助唱;提供一連串的快歌之後,慢板的〈3000m u. M.〉小品也特別療癒;搖擺不停歇的〈Dr Gipfel!〉、〈Gäge Di〉,體驗有別流行的獨特異國民謠風味!

曲目:
01. Trauffer Isch Zrugg
02. Sennesinger
03. Frl. Marty
04. Heiterefahne
05. Granit
06. Zwatschgelisi
07. Miis Veieli
08. 3000 M U.M.
09. Zieh Zu Mier Uf Z'Land
10. Dr Gipfel!
11. Salsa Tango Walzer
12. Gage Di
13. Letschte Atemz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