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永遠的亞特蘭提斯
2015年 03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875062032
◎由幕後走向幕前的義大利創作才子最新大作
◎11首全新力作有請搖滾樂團Nadar Solo聯手操刀,釋放流行搖滾、藍調、民謠到鄉村樂風的動聽度
由幕後走向幕前的創作才子Daniele Celona,打造個性化的聲頻,釋放硬派搖滾的熱力,粗獷高亢的嗓音更是一大亮點。來自義大利的Daniele,替市井小民伸張正義,利用音樂譴責暴力,關懷弱勢族群,也希望藉由順暢的旋律,能提供療愈心靈的功用。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Fiori e Demoni》,其中〈Mille Colori〉音樂錄影帶,大獲好評的贏取各視覺性獎項肯定,結合影視的型態呈現,更加深Daniele所表達的概念。
  全新作品《Amantide Atlantide》,找來義大利搖滾樂團Nadar Solo協助製作,Daniele也曾在Nadar Solo新片中操盤,彼此默契十足,也更能確切掌握音樂走向。充滿力道的〈Amantide〉,鼓擊的強烈敲奏特別撼動人心;在流行搖滾曲調之中,Daniele替〈La Colpa〉綻放高潮起伏的聲音表現,絕對是焦點所在;絲毫都不願放輕節拍,就這樣任憑〈Precarion〉盡情揮霍;民謠影響的〈Sud Ovest〉,還悄悄滲入淡淡美式鄉村風格;野性奔放的〈Johannes〉,從藍調中吸取精華,發揮無比率性爽快度;空心吉他陪伴的〈Sotto La Collina〉,溫柔又舒緩;吉他音牆高築的〈L’oro Del Mattino〉、男女對唱之〈Atlantide〉,都是Daniele在快慢間取之平衡的最佳實證!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Amantide
    2. La Colpa
    3. Precarion
    4. Sud Ovest
    5. Vampiri Su Colli Di Vetro
    6. Johannes
    7. Sotto La Collina
    8. V per Settembre
    9. Politique
    10. L’oro Del Mattino
    11. Atlan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