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licia Keys / Girl on Fire (Single)
艾莉西亞凱斯 / 烈火女孩 (進口單曲)
Alicia Keys / Girl on Fire (Single)
2012年 11月 16日
産品編號:
◎ 14座葛萊美獎肯定,全球累績超過三千五百萬張專輯銷量,當代節奏藍調女王,2012年首支中版抒情大作
◎ 天王天后御用班底Jeff Bhasker、艾美懷絲幕後製作神手Salaam Remi聯合炮製,洋溢壯麗復古神采,率先攻佔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流行榜Top28
◎ 進口單曲加收新生代饒舌怪才女星妮琪米娜幫腔之Inferno版本

年僅31歲就躋身史上百大藝人之列,身懷超凡歌藝並永遠堅持最高音樂品質,在全世界累積難以估計的成就和影響力,Alicia Keys可說是當代真正唯一具有全方位才華與視野的節奏藍調歌手。在節奏藍調逐漸向電子舞曲靠攏的當下,Alicia Keys以源源不絕的創意親身示範,將其傳統精髓毫不保留呈現,徹底改寫了21世紀的流行音樂歷史。她的歌聲能夠化作似水柔情,也可以性感艷麗,有時更劇力萬鈞,釋放音樂的所有可能,連超過百座獎項的榮耀肯定也無法細數她的貢獻。

為了相隔三年的新專輯暖身,Alicia Keys特別禮聘樂壇兩位王牌製作人Jeff Bhasker與Salaam Remi合寫新曲〈Girl On Fire〉,以八零年代搖滾名曲〈The Big Beat〉為基底,切磋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復古時髦曲風。如今婚姻美滿並育有一子的Alicia Keys,重新了解到女人的家庭價值,以此作為歌詞靈感,大膽刻劃堅定美麗的女人形象,猶如火焰般雄偉熱烈!〈Girl On Fire〉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發表之後,立即被傳媒奉為與前作〈No One〉不相上下的流行國歌,完美旋律與懾人唱功相輔相成,立即搶下告示牌R&B/Hip-Hop Top4席次!額外收錄的特別版本Inferno Version則破天荒邀請到近年最夯的新生代饒舌怪才女星妮琪米娜,獨有的個性唸唱,為此曲再添驚喜!
曲目
  • CD曲目
    1. Girl On Fire (Main Version)
    2. Girl On Fire (Inferno Version) Feat. Nicki Min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