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熱力現場實況EP
2014年 12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875007732
◎身為德國2000年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Wir sind Helden女主唱
◎挑選2014年單飛專輯《Ein Leichtes Schwert》的歌曲宣傳
◎獨佔收錄LIVE+電台雙版本,灌入大量鄉村搖滾曲式,歡樂無限的〈Pechmarie〉
嗓音極富感染力,出生德國柏林的Judith Holofernes,身為德國2000年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Wir sind Helden女主唱,同時展現受到Bob Dylan和Elvis Costello前輩影響的創作才華。樂團形容由28%電子合成+34%龐克+38%流行元素組成,不盲目追求速食音樂風潮,以爽朗聲頻搭配言之有物德文歌詞,發行過4張專輯,全部佔據德國排行冠亞軍席次,累積7張白金+2張金唱片認證,交出8首闖入TOP50之林中的單曲。2012年無限期休團後,Judith積極展開個人歌唱事業。早在1999年就已經發行處女秀《Kamikazefliege》,並無獲得重視,Judith隨後結識鼓手Pola Roy與鍵盤手Jean-Michel Tourette,就在貝斯手Mark Tavassol加入後,Wir sind Helden正式羽化成形,也讓才女的知名度大開。2014年單飛之作《Ein Leichtes Schwert》引起廣大迴響,彌補久候Wir sind Helden樂迷的心!
  順勢發行的迷你現場實況EP《Pechmarie - EP》,挑選《Ein Leichtes Schwert》的歌曲宣傳,其中歡樂無限的〈Pechmarie〉,台上台下熱鬧玩樂一片,灌入大量鄉村搖滾曲式,除了Live版本,還有送上錄音室的電台剪輯版。體驗Judith的現場魅力,嗓音表情豐富,有趣中散發奇情獨特魅力,絕對討喜!
曲目
  • EP《內無附原文歌詞》
    1. Pechmarie (Live)
    2. Platz Da (Live)
    3. Danke, Ich Hab Schon (Live)
    4. Kamikazefliege (Live)
    5. Pechmarie (Radio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