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電影原聲帶 (2LP黑膠)
2016年 05月 17日
産品編號: MOVLP1219
★經典黑膠唱片發行廠牌之一Music On Vinyl高品質180g壓片。
★高票房的《猩球崛起》睽違三年後之驚奇續篇大作。
★交付奧斯卡、金球和葛萊美得主,縱橫電影、電視、電玩界的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主導。

有著戰爭大場面,以及內心糾葛的情節,人類與人猿間的互動、挑釁,都在配樂結合下一觸即發,畫面呈現腦海。
【關於影集】
就在僅有9300萬美金預算,卻於全球締造4億8100萬高票房的《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相隔3年推出續篇《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由《阿凡達》金獎數位科技團隊再現超強特效,交付《噬血童話》、《科洛弗檔案》驚悚鬼才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掌鏡。劇情延續首集發展,由於基因工程的異變產生致命病毒爆發,快速蔓延至全球,人類的貪婪代價則是失去所愛家園。從實驗室救出的人猿凱薩,領軍大批人猿軍團佔領地球,然而十年前存活下來的人類準備反攻,兩派對立戰爭即將引爆!卡司網羅:擅長反派角色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哈比人》系列的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飾演人猿凱薩+《大亨小傳》的澳洲演員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繼承人生》的茱蒂‧吉兒(Judy Greer)+金球獎加冕的凱莉‧羅素(Keri Russell)《不可能的任務 3》…等大明星參與演出。

【關於原聲帶】
縱橫電影、電視、電玩界的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成為《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配樂總舵手。出生紐澤西州,從小就喜歡將音樂和圖像結合,求學時期再到視覺藝術學院進修,還在環球影業實習過。1997年接到《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電玩配樂大案子,隨後打開知名度,也效力於夢工廠旗下。2004年協助高收視率的《Lost檔案》配樂,事業往前跨一大步的佔領電視圈。同年也交出好萊塢動畫《超人特攻隊》原聲配樂,獲得包括葛萊美在內的多獎提名,Michael的事業如日中天!2010年動畫《天外奇蹟》,風光橫掃奧斯卡、金球和葛萊美晚會現場,抱回原創配樂類的大獎榮耀!還有《不可能的任務3》、《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料理鼠王》、《星際爭霸戰》…等片,都是Michael備受肯定之作。《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有著戰爭大場面,以及內心糾葛的情節,人類與人猿間的互動、挑釁,都在配樂結合下一觸即發,畫面呈現腦海。暗藏神秘氣息的〈Level Plaguing Field〉,後續鼓譟的音場伺機行動,就要隨即展開一場驚動天地的浩劫;強大勢力佔領土地,多變緊張氛圍隨著〈Monkey To The City〉逐步擴張;磅礡浩大精華〈Caesar No Evil, Hear No Evil〉,從管弦樂隊的敲擊營造,震攝心靈的澎湃節奏過癮至極;雖然僅有2分鐘的〈How Bonobo Can You Go〉,卻是美麗糾心的濃情化不開;再度撩起聆聽刺激的〈Enough Monkeying Around〉,高潮迭起的全面引爆霸氣頻率!

【收錄曲目】
1. Level Plaguing Field
2. Look Who's Stalking
3. The Great Ape Processional
4. Past Their Primates
5.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Furred Kind
6. Monkey to the City
7. The Lost City of Chimpanzee
8. Along Simian Lines
9. Caesar No Evil, Hear No Evil
10. Monkey See, Monkey Coup
11. Gorilla Warfare
12. The Apes of Wrath
13. Gibbon Take
14. Aped Crusaders
15. How Bonobo Can You Go
16. Enough Monkeying Around
17. Primates For Life
18. Planet of the End Credits
19. Ain't That A St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