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璀璨人生
2016年 04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38022
◎古靈精怪的瑞典電音界麻辣嗆美眉首張大碟
◎動員橫跨各領域的葛萊美喝采、百大DJ等A咖製作群協力抬轎,增添專輯精彩度與可聽性
◎Diplo+Switch組織起Major Lazer、丹麥潮流另類舞曲女伶MØ、牙買加歌手Gyptian、電音界全方位鬼才Skrillex齊力站台

古靈精怪的電音界新銳才女Elliphant,嗆出的麻辣本色讓你無法招架!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全名為Ellinor Miranda Salome Olovsdotter的Elliphant,雖然從小對音樂有著無比興趣,卻也沒有特別付出行動。26歲時,在巴黎的一場派對上遇到製作人Tim Deneve,當時他急需找位能唱的歌手,協助完成Demo的錄製,就這樣的一個巧遇機緣,Elliphant正式步入歌壇,簽進TEN Music Group。2012年發行首支單曲〈Tekkno Scene〉,引起各方好評,傳媒更與M.I.A.和Diplo相提並論,成為梅西擔任代言的電玩《國際足盟大賽 13》重點襯樂。接著同名EP的問市,Elliphant知名度飄洋過海到了美國,吸引Dr. Luke的青睞,即刻簽入自設廠牌Kemosabe Records旗下,成為Kesha師妹。首張專輯《A Good Idea》,引爆一波女孩新勢力,獲得Charli XCX邀約,擔任「Girl Power North America Tour」的開場嘉賓!

第二張大碟《Living Life Golden》,成為Elliphant進軍國際歌壇的關鍵,除了老闆Dr. Luke嚴格把關之外,還動員Cirkut(Britney Spears、Taylor Swift)+Rock City(Miley Cyrus、Rihanna)+Skrillex(Lady Gaga、Bruno Mars)+Diplo(Madonna、Shakira)+Dave Sitek(Yeah Yeah Yeahs、Beck)+Joel Little(Sam Smith、Ellie Goulding)等橫跨各領域的葛萊美喝采、百大DJ…等一票A咖製作群協力抬轎,增添絕對的精彩度與可聽性!酷到骨子裡的〈Step Down〉,小心Elliphant可不是好惹的女娃,不合拍就閃一邊去;女孩力量的〈Everybody〉,找來饒舌舞曲辣妹Azealia Banks助陣;Diplo+專司House的英籍Switch組織起Major Lazer站台〈Love Me Along〉,再配置牙買加歌手Gyptian幫腔,注入大量迷人的雷鬼律動;丹麥另類舞曲矚目女伶MØ協力演繹〈One More〉,交織感性聲韻;就連6座葛萊美獎得主,電音界的全方位鬼才Skrillex也下海,在〈Spoon Me〉裡頭秀出Dubstep潮流節拍,好好瘋狂熱舞一番!

曲目:
1.Step Down
2.Everybody (feat. Azealia Banks)
4.Not Ready
5.Love Me Along (feat. Major Lazer & Gyptian)
6.Hit And Run
7.Thing Called Life
8.Where Is Home (feat. Twin Shadow)
9.One More (feat. MØ)
10.Player Run
11.Spoon Me (feat. Skrillex)
12.Living Life Gol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