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生命之歌~另一章~
平井堅
Ken Hirai
2003年 05月 09日
産品編號: SMS8785
〔溫暖人心對抗SARS的好歌〕  在SARS橫行擔憂聲此起彼落的當刻,讓新力音樂東洋部為您推薦「生命之歌…另一章~」這首溫暖人心的好歌。本為「生命之歌」同名專輯中之歌曲,因為觀眾熱烈要求,再度擷取出來新版本形式發行單曲,描述生命及人生當中的種種感受,相信平井堅溫馨的歌聲能為我們擔憂難抑的心帶來安慰及鼓勵。〔歌曲創作緣由簡介〕  亞洲天王,生命歌手平井堅2003年首張單曲「生命之歌…另一章~」,傳達他對人生的看法,「LIFE」的字義即包含人生、生活、夢想、希望、友情及愛情等等,聯想可謂無邊無際,這首歌以「希望大家都能在當下想到自己對LIFE的定義」之構想應運而生;同時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正在熱映中,由妻夫木聰及鈴木京香所主演的日劇「醫界風雲」主題曲!〔MTV拍攝點滴〕  登場人物包括馬戲團團員、主廚、孕婦、賽車手、拳擊手、漁夫、攝影記者、職業摔角手、賽馬騎手及音樂家等有著不同人生經驗的人,藉由他們不同的人生觀來描述LIFE。  此外還有一個畫面是平井堅在錄音室唱歌,這個地方也正是他本人正式踏入歌壇之後首次進行錄音的地方。回首自己身為藝人的歷程,在這裡的初次體驗真是五味雜陳。平井堅:「這支MTV的拍攝概念,也算是一種心情寫真吧。說是自己的心情紀錄也好,對現實生活的一種指標也罷,我覺得是以毫不造作的自己來邁向人生,再透過每一個人的心路歷程,來呈現此種感覺。」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Life is... ~Another Story~
    3. Mabataki
    4. Track 2
    5. Come Back ~FILUR Deep Down & Low Remix~
    6. Track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