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異鄉人 電視原聲帶
2015年 03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875082792
 改編讀者票選「20世紀最佳羅曼史」+名列紐約時報銷售雙冠軍小說的電視劇
 獲艾美獎肯定的美國才氣年輕音樂家貝爾‧麥奎瑞負責配樂。
 貝爾的妻子Raya Yarbrough、蓋爾語歌手Gillebride MacMillan助陣獻唱。

【關於電視劇】
讀者票選「20世紀最佳羅曼史」冠軍+「史上最佳羅曼史」季軍,名列紐約時報銷售冠軍,入選加拿大「史上最佳百大書籍」、NPR「百大最佳科幻奇幻小說」名單,與《傲慢與偏見》、《魔戒》等經典並列熱賣超過2000萬冊的《異鄉人Outlander》,經過多年書迷的企盼,終於改編搬上螢幕,成為英美兩地攜手合作的矚目電視劇,還挾帶著許多蘇格蘭方言。這是一齣東西方都很愛拍的穿越劇,故事大綱從1945年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講起,曾擔任戰地護士的Claire Randall(愛爾蘭籍演員/模特兒Caitriona Balfe 飾),因誤觸巨石陣,意外轉移時空返回1743年的蘇格蘭,在兩個不同背景的男人間抉擇,展開關於愛情、忠誠、苦難、奉獻、宗教的永恆追尋!

【關於原聲帶】
來自美國的才氣年輕音樂家貝爾‧麥奎瑞(Bear McCreary),成為此劇的幕後配樂操手。母親是名作家,父親是位大學教授,從小就擁有深厚古典鋼琴基礎的Bear,還無師自通的學會手風琴。曾是奧斯卡加冕的已故傳奇大師艾爾默‧伯恩斯坦(Elmer Bernstein)學生,也拍過樂團的音樂錄影帶。2010年憑藉《替身標靶Human Target》,首次入圍艾美獎,同年替高收視率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撰寫主題音樂,更是聲名大噪。2013年的《達文西的惡魔Da Vinci's Demons》,抱回艾美獎的肯定!肩負起《異鄉人Outlander》的原聲帶重任,還邀請老婆Raya Yarbrough重新詮釋蘇格蘭傳唱的經典民謠〈The Skye Boat Song〉,追加獻藝〈Dance Of The Druids〉,在乾淨清亮的嗓音驅使下,搭配風笛、手風琴、打擊樂器的輔佐,民族風架構為貫穿此輯的基礎;民謠吉他與弦樂互動,讓〈Comin' Thro’ the Rye〉綻放出美麗的祥和氣息;蓋爾語歌手Gillebride MacMillan主鎮〈The Woman Of Balnain〉,廣推快瀕臨絕跡的傳統語言;從歷史足跡發掘音樂起源的〈The Losing Side Of History〉,到掀開神秘面紗的〈The Veil Of Time〉,尋訪充滿奇想的未知國度!
曲目
  • CD
    1. People Disappear All The Time
    2. The Skye Boat Song (Castle Leoch version) [feat. Raya Yarbrough]
    3. Dance Of The Druids (feat. Raya Yarbrough)
    4. Fallen Through Time
    5. Castle Leoch
    6. Comin' Thro’ the Rye
    7. The Woman Of Balnain (feat. Gillebride MacMillan)
    8. Mrs. Fitz
    9.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