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移動迷宮 電影原聲帶 (LP黑膠)
2016年 07月 22日
産品編號: MOVATM003
*集結一群新生代偶像演員,改編James Dashner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科幻驚悚電影。
*近期快速崛起的新銳配樂家約翰‧派桑諾(John Paesano)全權負責。
*為了營造詭譎緊張氣氛,善用古典管弦樂的配置,譜出一段又一段的驚險故事。

【關於影集】
2014年的科幻驚悚電影《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集結一群新生代偶像演員,包括:分別以MTV台影集《少狼Teen Wolf》嶄露頭角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英國籍身兼演員和音樂人,靠著《愛是您‧愛是我》開始走紅的湯瑪斯‧桑格斯特(Thomas Sangster)+演出《全家就是米家》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最佳新人」、MTV電影「最佳突破演出」等大獎肯定的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因備受爭議的英國電視劇《皮囊》敲開知名度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等人聯合演出。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的全球青少年暢銷同名小說。劇情描述:Thomas一覺醒來後,發現身陷在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並與一群陌生的男孩受困其中,完全喪失對外面世界的記憶,只能憑藉拼湊零散記憶片段,尋找蛛絲馬跡,並且得以生存下去。然而迷宮幕後操控者是誰?為何要如此設計?該怎麼逃出這個龐大的移動迷宮?大家並肩作戰解開謎團!

【關於原聲帶】
請到近期快速崛起的新銳配樂家約翰‧派桑諾(John Paesano)全權負責,學生時期在被視為世上最好的藝術教育學院之一「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Conservatoire de Paris)」就讀,隨後轉往「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專攻電視和電影配樂。曾和美國當代音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學習過,舉凡:《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勇者無懼》等賣座影片,都是幕後效力的功臣之一。陸續涉獵於電影、電視、電玩、唱片等領域,讓約翰‧派桑諾累積更豐富的經驗。2012年靠著《馴龍高手:博克島的騎士Dreamworks Dragons: Riders Of Berk》電視影集,抱回安妮獎「最佳配樂」加冕。接下《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配樂大任,可說是約翰的首部好萊塢里程作!為了營造詭譎緊張氣氛,有著古典基礎的約翰,善用管弦樂的配置,譜出一段又一段的驚險故事。從同名的主題音樂〈The Maze Runner〉開始,就在慢慢醞釀的氛圍下,由徐緩到鼓譟,漸漸抽絲剝繭的探索神秘境地;接著混著疑惑〈What is This Place?〉與驚魂未定的〈My Name Is Thomas〉,悄悄的掀開心中疑問;節奏急轉直上的〈Ben's Not Right〉和〈Banishment〉,碰撞出緊扣人心的律動;情緒跟著起伏的〈Into The Maze〉,速度逐步加快,一場親臨迷宮的殺略遊戲就此延展;〈Griever!〉和〈Griever Attack〉的驚心動魄、〈Maze Rearrange〉與〈Trapped〉的磅礡氣勢、〈Final Fight〉的火力全開,都是相當戲劇化演出,刺激感官的絕佳展現!

曲目
  • Side A
    1. The Maze Runner
    2. What Is This Place?
    3. My Name Is Thomas
    4. Ben's Not Right
    5. Banishment
    6. Waiting In The Rain
    7. Into The Maze
    8. Griever!
    9. Going Back In
    10. Why Are We Different?
    11. Chat With Chuck
    12. Section 7
  • Side B
    1. Maze Rearrange
    2. Griever Attack
    3. Trapped
    4. Wckd Is Good
    5. Thomas Remembers
    6. Goodbye
    7. Final Fight
    8. Wckd Lab
    9.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