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ntana / Santana IV
山塔那 / 第23輯
Santana / Santana IV
2016年 05月 10日
産品編號: 69685996949
◎搖滾名人殿堂+葛萊美/拉丁葛萊美終身會員至高榮耀肯定拉丁搖滾先鋒樂團2016最新大碟
◎回歸Woodstock時期殿堂陣容,繼1971年《Santana III》後睽違45年驚喜重聚
◎16首全新作品,包括The Isley Brothers靈魂人物Ronald Isley獻唱2曲
◎空降包括台灣在內共8國iTunes冠軍,同時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TOP5+英國殿軍

引領拉丁搖滾潮流先鋒的山塔那(Santana)由滾石雜誌冊封「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的Carlos Santana領軍,樂團走過將近半世紀,締造全球破億銷售量並榮獲10座葛萊美+3座拉丁葛萊美大獎榮耀。1998年順利進入「搖滾名人殿堂」,同時成為葛萊美和拉丁葛萊美音樂殿堂終身會員。自1968年Clive Davis撮合Santana和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合約後,通往國際巨星之路就此展開。1999年的《Supernatural》,全球狂銷3000萬張,停留告示牌流行專輯榜長達102週!Carlos是位音樂魔法師,在他彈指之間巧妙融合拉丁、藍調、靈魂、嘻哈、饒舌、節奏藍調、舞曲、古巴音樂、吉普賽音樂、爵士、民謠以及流行等不同風格,以極具渲染性的誘惑魅力替搖滾樂雕塑出更為豐富的圖像。神乎其技的吉他演出使其入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藝人」。2014年回歸西班牙文演繹的《Corazon》,挑選多首經典曲目予以翻唱,魅力依舊不減空降拉丁榜冠軍並獲頒雙白金認證,實證薑還是老的辣!

第23張錄音室專輯《Santana IV》,陣容堅強的回歸70年代早期組合,除了Carlos Santana之外,還有一手打造美派硬搖樂團The Storm、曾待過7年Journey樂團的主唱/鍵盤手Gregg Rolie+Bad English和Hardline等團靈魂核心Neal Schon+擔任過B.B. King和Etta James巡演客席鼓手的Michael Shrieve+創團元老Mike Carabello等經典人物,睽違45年之久驚喜重聚,讓全球粉絲們無不欣喜若狂!所有團員協力製作,未經過精心彩排,默契十足呈現Santana早期最為人熟悉的樂章!專輯甫發行便登記美國第5名,在英國則締造樂團出道以來商業銷售第2高的殿軍紀錄!滾石雜誌推崇「70年代最成功的節奏藍調放克樂團」並入選搖滾名人殿堂The Isley Brothers靈魂人物Ronald Isley一次獻出〈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和〈Freedom In Your Mind〉兩首歌曲的動人Soulful音韻;散發拉丁搖滾熱情的〈Shake It〉、純演奏的〈Suenos〉、藍調魔幻小品〈Blues Magic〉、嘉年華會般歡愉的〈Come As You Are〉,都是Santana夢幻隊形展現過人實力與精湛演奏技巧的表徵!
曲目
  • CD
    1. Yambu
    2. Shake It
    3. Anywhere You Want To Go
    4. Fillmore East
    5.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featuring Ronald Isley)
    6. Freedom In Your Mind (featuring Ronald Isley)
    7. Choo Choo
    8. All Aboard
    9. Suenos
    10. Caminando
    11. Blues Magic
    12. Echizo
    13. Leave Me Alone
    14. You And I
    15. Come As You Are
    16. Forg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