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THE TOUR OF MISIA DISCOTHEQUE ASIA (2DVD)
米希亞 / 米希亞舞彩繽紛亞洲巡迴演唱會 (2DVD)
MISIA / THE TOUR OF MISIA DISCOTHEQUE ASIA
2009年 06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697546159
◎日本值得驕傲的歌聲,串起了連繫全亞洲的彩虹橋。米希亞亞洲巡迴演唱會實況,再次回味南港展覽館當天的感動。
◎首批限定!同日發行單曲【銀河 / 直到永久】W購入抽獎券封入。


米希亞首次的全亞洲巡迴演唱會,超值重量以兩張DVD發行!


米希亞舞彩繽紛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台北,新加坡,首爾,香港,上海五場海外演唱會外,加上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的小型會員限定演唱會,以及2008年8月開始到2009年3月為止日本國內大型巡迴演唱會,整個巡迴總計13個都市,參加人數超過25萬人 25場的驚人行程。而本次收錄的內容共分兩張DVD,第一張收錄了米希亞首次挑戰四面台的演唱會橫濱ARENA演唱會的實況,而另一張則是從亞洲巡迴當中,台北,新加坡,首爾,香港,上海五場海外演唱會的精采實況。總計超過3小時的超級重量級現場實況DVD作品。不管是不是歌迷都能感受米希亞動人的精采演出。同時Disc2除了演唱會實況外還收錄了米希亞的私密訪問以及亞洲巡演的花絮畫面。是你參加過演唱會最終的周邊商品。


★加收錄米希亞的私密訪問以及亞洲巡演花絮畫面★


系統規格:NTSC DVD9*2
時間長度:Disc1:99分鐘;Disc2:88分鐘
區域:3區 本DVD無字幕
曲目
  • Disc 1
    1. CATCH THE RAINBOW
    2. MISIA HIP HOP MEDLEY (Royal Chocolate Flush ~ GROOVIN' ~ ESCAPE ~ Rhythm Reflection ~ TYO ~ 心電感應)
    3. Yes Forever
    4. 伴我左右...
    5. 天使之翼
    6. MISIA HOUSE MEDLEY (To Be In Love ~ THE GLORY DAY ~ 難忘的日子 ~ sweetness ~ Never gonna cry!)
    7. INTO THE LIGHT
    8. 太陽的地圖
    9. W
  • Disc 2
    1. HIP HOP MEDLEY ASIA (Royal Chocolate Flush ~ GROOVIN' ~ ESCAPE ~ Rhythm Reflection ~ TYO ~ 心電感應)
    2. CATCH THE RAINBOW
    3. Yes Forever
    4. 伴我左右...
    5. Everything
    6. 太陽的地圖
    7. We are the music
    8. HOUSE MEDLEY (天使之翼 ~ To Be In Love ~ THE GLORY DAY ~ 難忘的日子 ~ sweetness ~ Never gonn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