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美麗晨曦
2016年 05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130812
◎比利時和摩洛哥血統的音樂浪行者首張全英文發音專輯
◎廣融Soul Funk、Afrobeat、Reggae、Blues和Folk等豐富元素
◎分享這幾年歷經的喜悅與悲傷,從當背包客時眼前所見景致、遇到的新朋友,自他們口中陳述的親身遭遇,轉化一篇篇美麗人生詩句

一把吉他,一副乾淨的嗓音,敲打著明亮節奏,傳遞正面能量的年輕才子Anwar,喚醒聆聽音樂純粹度,將復古的記憶深深刻劃出感動軌跡。擁有比利時和摩洛哥血統,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從中吸收道地的傳統樂章,為了開闊眼界,離開家鄉四處旅行,從西班牙、義大利、印尼、英國到法國等地,踏遍多國的足跡,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聽到更多故事,寫出更多感動!雖然自身最愛美國黑人Motown的Soul Funk風格,另外Afrobeat、Reggae、Blues和Folk等各領域曲調都是影響Anwar的創作來源!

首張全英文撰寫演唱專輯《Beautiful Sunrise》,Anwar分享這幾年歷經的喜悅與悲傷,從當背包客時眼前所見景致、遇到的新朋友,自他們口中陳述的親身遭遇,轉化一篇篇美麗人生詩句。開場的〈Lost In Babylon〉,給予滿滿信心和力量之歌,勇往直前實現夢想,不怕迷失方向,只要意志堅定、堅持目標,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對於那些從前不看好的人反擊,證明自己真本領的〈Movin On〉,交錯民謠與愉悅打擊樂器輔佐,引來精神為之一鎮的節奏;充滿Funky溫暖晶亮旋律包覆〈Angel〉,描述巧遇一位讓Anwar傾心不已的漂亮女人,卻不久又消失無蹤影,這位如天使般的女孩,永遠成為難以抹去的記憶;對於現今政府感到無奈的〈Set Me Free〉,抨擊一些亂象之餘,表態自己不願淌這渾水,決定遠走高飛,釋放身心靈自由的機會!

曲目:
1. Lost In Babylon
2. Movin On
3. Let's Get Along
4. Angel (album version)
5. Driving On The Highway
6. Give A Reason
7. If You Care
8. I Know
9. Set Me Free
10. I Came To Tell You
11. Life Is Beautiful
12. I Will
13. How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