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艾爾多拉多(水晶透明彩膠限量版)
2016年 01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875152431
★兼具商業與實驗的流行搖滾英籍大團 1974年第四張專輯全球限量透明黑膠版本,
★首張概念性專輯,收錄美國No. 9單曲” Can't Get It out of My Head”
★附上流水編號貼紙,全球限量值得收藏

成軍於1970年的英國樂團Electric Light Orchestra(ELO)堪稱是流行搖滾界的一艘太空領航艦。其歌曲旋律流暢甜美與披頭四一脈相承,編曲手法融合大量鍵盤與古典配器,雖不似1970年代以降Progressive Rock的銳意創新,但恢弘大器的音場營造,實為當時流行樂界的一道耀眼光芒。ELO的創作由前The Move樂團這位精通多樣樂器的樂手兼製作人Roy Wood 以及吉他手Jeff Lynne所主導。1970年代的全盛期在英國陸續發行了12張在商業與評論上皆獲佳評的專輯,並共有28首單曲打進英國的排行榜,堪稱是1970年代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
曲目
  • DISC 1 - LP - Side A
    1. Eldorado Overture
    2. Can't Get It out of My Head
    3. Boy Blue
    4. Laredo Tornado
    5. Poorboy (The Greenwood)
  • DISC 1 - LP - Side B
    1. Mister Kingdom
    2. Nobody's Child
    3. Illusions in G Major
    4. Eldorado
    5. Eldorado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