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萬分驚嘆
2016年 08月 02日
産品編號: 88985339252
◎神秘時尚法國電氣界奇女子睽違5年全新大碟
◎邀請丹麥的Indie/Dance-Punk樂團WhoMadeWho組員Tomas Barfod參與製作/混音+鼓/合成樂器演奏
◎延續神秘的詭譎氛圍,企圖抽離這世界的紛紛擾擾,營造虛幻的迷離空間,足以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法國電氣界奇女子Mohini Geisweiller,在包容神秘、時尚、悅耳的音樂風格裡頭,揉合Francoise Hardy的冷冽孤獨、Charlotte Gainsbourg的朦朧空靈與Kraftwerk的極簡電音。曾作為模特兒、「Sex In Dallas」樂團主唱,隻身前往柏林發展數年,經歷了一段成天到夜店喝酒嗑藥,甚至醒來搞不清楚演唱會到底開過沒的瘋狂迷失,Mohini Geisweiller出於某種生存的勇氣和覺醒,決定離開樂團和夜店世界,獨自逃回巴黎。關在房間與世界隔絕,耳機的音樂與手邊創作,就是打發時間的唯一途徑。2011年發行首張處女秀《Event Horizon》,追尋1997年電影《撕裂地平線》的人性科幻衝突,半透明的嗓音充滿魔力,宛如搭上「Horizon」號開啟穿越時空的飄渺旅程,入選法國藝術家(Technikart)雜誌「年度最佳專輯」名單!
  
睽違5年之久的新碟《Sideration》,延續神秘的詭譎氛圍,企圖抽離這世界的紛紛擾擾,營造虛幻的迷離空間,足以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邀請丹麥的Indie/Dance-Punk樂團WhoMadeWho組員Tomas Barfod參與製作/混音,同時負責鼓/合成樂器的演奏。冷冽徐緩的拉開〈Homecoming〉序幕,沒有太多波動,起初的合成樂,轉換鋼琴的簡單行進,時而抽離,時而融為一體,捉摸不定下一步的動作為何;Trip Hop的神遊搖擺,劃開〈Lone Signals〉的迷濛暈眩感;覆蓋一層神秘面紗的〈Addressing The Shadows〉,不帶一句歌詞的純音樂演奏,表現出昏煙繚繞的頹圮氣息;可說是最晶瑩剔透的〈Whatever Was Splendid〉,暫時驅趕了晦暗陰沉音頻,逐漸浮出空靈的驚艷美;最後墜入無邊無際〈The World We Lost〉寂寥空間,Mohini的媚惑讓人沉溺且難以脫身!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曲目:
    1. Homecoming
    2. Nightclubbers
    3. Lone Signals
    4. Element
    5. Addressing The Shadows
    6. Sleepless Eyes
    7. Whatever Was Splendid
    8. Eblouis
    9. The World We Lost
    10. S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