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萬有引力定律
2015年 03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843060982
◎星海沉浮十年之久終於嶄露頭角的西班牙鄉謠二人組全新大碟
◎找來昔日夥伴Victor Gil擔任幕後樂手,專輯散發順暢旋律,穩固鄉謠調性,舒適耐聽情節一次呈現
Alberto Garcia和Damaso Garcia兩位志趣相投的音樂夥伴,早在2003年就開始合作,以民謠風格為其主要架構,雖然於2005年籌備專輯《Taxi Lisboa》,但是,因為一些因素而無法問市。到了2012年,Alberto和吉他手Victor Gil到了英國尋求機會,一方面學習音樂課程,另一方面替舞曲廠牌效力。回到西班牙之後,Alberto又找回昔日戰友Damaso,聯手參加電台的歌唱比賽,幸運獲得Sony Music的一紙合約,經歷超過10年的星海浮沉,終於讓Alberto & Garcia兩人嶄露頭角!
  醞釀多年,也從昔日作品中挑選最佳歌曲,彙整發行出的首航《Ley de Gravedad》,找來夥伴Victor Gil擔任幕後樂手,還有獨立時期共通奮鬥的朋友,也一起效力站台。敲擊明亮節拍指引〈Muros de Berlin〉開場,散發順暢的旋律,穩固鄉謠的調性;木吉他的簡單彈奏,讓〈Hilos de Luz〉的舒適情節一次呈現;踏著沉重的步伐,蘊藏出〈Al Reves〉複雜情感;無論是〈Diez Balas〉或者清新的〈Como Hierba〉等曲目,都是Alberto & Garcia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Muros de Berlin
    2. Carbon y Diamantes
    3. Hilos de Luz
    4. Rinchera
    5. Chacarera
    6. Luz y Calor
    7. Al Reves
    8. Diez Balas
    9. Como Hierba
    10. Taxi-Lisboa
    11. Ley de Grave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