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藏愛時光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1998年 11月 04日
産品編號: 492730.2
  當今樂壇超級人氣流行天后Celine Dion,她的專輯作品在過去的30個月內,便已在全球創造了六千萬張的驚人銷售紀錄,也就是說,相當於每1.2秒鐘便有一張Celine的專輯銷售出去。由此証明了Celine在全球樂迷心目中受歡迎的程度,以及其異乎尋常的完美歌唱實力,早已是無庸置疑了!   在此為Celine Dion音樂生涯開啟新扉頁、獨樹一格的首張賀歲專輯中,除了延續Celine 與David Foster,Ric Wake等天王製作人的黃金組合陣容外,更邀來樂壇當紅的男歌手R. Kelly及義大利盲人男高音Andrea Bocelli(與Sarah Brightman對唱「Time To Say Goodbye」而聲名大噪),特別與她對唱了首支單曲「I'm Your Angel」以及「The Prayer」兩首新歌。此外,Celine的加拿大巨星同袍Bryan Adams,亦再度加入編製為她量身打造了「Another Year Has Gone By」這首動人的抒情曲,並親自參與合音。當然,專輯中亦不能免俗地重新詮釋了「Ave Maria」等經典名曲,以及「Blue Christmas」「The Christmas Song」....等標準聖誕曲,再加上Celine動用全體家人,一同展露家族共有的演唱天份的「Feliz Navidad」,以及她初次展露深藏已久的創作才華、與Ric Wake共譜詞曲的「Don't Save It All For Christmas Day」,整張專輯兼具了流行的情韻、莊嚴聖潔的氛圍,以及雋永的歌聲,絕對超值!!
曲目
  • Disc 1
    1. O Holy Night
    2. Don't Save It All For Christmas Day
    3. Blue Christmas
    4. Another Year Has Gone By
    5. The Magic Of Christmas Day (God Bless Us Everyone)
    6. Ave Maria
    7. Adeste Fideles (O Come All Ye Faithful)
    8. The Christmas Song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9. The Pr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