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行家精選系列:第一輯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2000年 11月 01日
産品編號: BK85148
  暫別樂壇的流行天后Celine Dion,在其過去10年的歌唱生涯中,已經以英、法、日及西班牙語等4種語言,詮釋了近200首的歌曲,並且創下全球超過1億3千萬張的天文銷售數字!而她所帶給樂迷的豐富音樂回憶,亦已為無數人營造了生命中難以忘懷的珍貴時光。   此張獻給全球樂迷必備的精選輯,乃是為了世界各地、廣大無數別具藝術鑑賞眼光之Celine Dion死忠支持者,所特別企劃的行家精選專輯系列的強棒第一輯。輯中特別蒐集了許多極其珍貴具紀念性的作品,其中包括了多首她最膾炙人口的暢銷單曲,如:對Celine而言意義重大、其於1990年自法語界首度跨至英語歌壇且一鳴驚人的首支排行Top 4單曲「Where Does My Heart Beat Now」,葛萊美獎才女Carole King盛情跨刀助陣的全英排行Top 5單曲「The Reason」,2000年最新全美排行Top 6單曲「That's The Way It Is」。甚至還有她為不同語言的國家所特別錄製的非英語暢銷曲,如:蟬聯Billboard成人抒情榜3週冠軍的「All By Myself」的西語版(Sola Otra Vez),法國榜12週冠軍單曲「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為日劇“東京聖誕夜”所演唱的日語版主題曲「Be The Man (On This Night)」。除此之外,專輯中亦首度收錄Celine為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所演唱的開幕曲「The Power Of The Dream」,讓樂迷能更加輕易地完整收藏Celine的所有作品。
曲目
  • Disc 1
    1. THE POWER OF THE DREAM
    2. Where Does My Heart Beat Now
    3. US
    4. The Reason
    5. SEDUCES ME
    6. With This Tear
    7. Falling Into You
    8.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9. Un Gargon Pas Comme les Autres
    10. UN GARCON PAS COMME LES AUTRES (ZIGGY)
    11. Be The Man (On This Night)
    12. BE THE MAN (ON THIS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