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超乎想像
2015年 10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875101402
馬里歐畢昂迪 Mario Biondi (演唱)

◎勾勒出Barry White、Al Jarreau甚至Tom Jones聲音特質的義大利白人靈魂使者。
◎趁勝追擊的英文發音新作,再度送上義大利流行榜冠軍位置。
◎提供美派傳統放克、靈魂甚至爵士、雷鬼的聲韻,打通流行的脈動,供給通體舒暢的線條。

來自義大利的Mario Biondi,利用浪漫名族的特性,道盡男女情愛的性感章節,更以一位白人之姿,全然散發屬於黑人的靈魂美感,勾勒出Barry White、Al Jarreau甚至Tom Jones的聲音特質,還可以從Jazz以及Pop領域中吸收迷人韻味,小心愛上Mario之後,會無法自拔沉溺其中!

來自義大利南部西西里的第二大城市卡塔尼亞,出生在演藝世家的Mario,從小受到爵士歌手父親的啟蒙,從教會的唱詩班中訓練歌唱技巧。鍾情於美國黑人靈魂音樂,努力學習英語之餘,也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曾替已故的巨星Ray Charles擔任合音班底。一首單曲〈This is What You Are〉在日本發行,意外受到英國媒體的歡迎,隨後紅回家鄉以及歐洲領域。2006年灌錄首張專輯《Handful Of Soul》,不僅獲頒四白金銷售認證,更一舉拿下義大利榜冠軍席次!2008年替迪士尼第20部經典動畫《貓兒歷險記The Aristocrats》獻唱義文版主題曲,2010年再次被迪士尼相中,在動畫《魔髮奇緣Tangled》演唱主題曲並為男主角配音。2013年一口氣發行錄音室大碟《Sun》、聖誕特典《Mario Christmas》兩張作品,外加2014年再一張耶誕專輯《A Very Special Mario Christmas》,人氣鼎盛的全部送上義大利榜冠軍!

趁勝追擊的英文發音新作《Beyond》,又是張空降冠軍的名盤!Mario肩負起大量的詞曲撰寫以及製作大任。相當Soulful迷人的聲頻,外加漂亮真假音轉換,開場的〈Open Up Your Eyes〉直讓人神魂顛倒;進入愛情最高殿堂的〈Love Is A Temple〉,體驗溫柔環伺的性感魅惑,尤其最後的低沉口白,雞皮疙瘩掉滿地;爵士鋼琴輔佐的〈All I Want Is You〉,供給通體舒暢的線條;明亮節拍敲打流行韻律的〈I Chose You〉,輕鬆誘人的隨之起舞;女聲挑逗的法文伴唱〈You Can’t Stop This Love Between Us〉,一旁Funky Soul的順暢節奏響起,絕對能令你重覆不斷播放聆聽;比照Motown傳統風格模式的〈Heart Of Stone〉,撩起無比復古美感;隱藏曲末的〈Where Does The Money Go〉,意外跳脫束縛的淋上雷鬼調調,聽見足以使得心情大好的曼妙歌謠。千萬不要以外型先下定論,超乎想像的好聲音就在這裡!
曲目
  • CD
    1. Open Up Your Eyes
    2. All Of My Life
    3. Love Is A Temple
    4. All I Want Is You
    5. I Chose You
    6. You Can’t Stop This Love Between Us
    7. Blind
    8. Come Down
    9. Heart Of Stone
    10. Fly Away
    11. Another Kind Of Love
    12. Over The World
    13. Where Does The Money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