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ennifer Lopez / This Is Me… Then
珍妮佛洛佩茲 / 這就是我
Jennifer Lopez / This Is Me... Then
2002年 12月 03日
産品編號: 510128.2
三張專輯創下全球兩千五百萬銷售佳績,流行天后的實力眾所皆知! 新作”This is Me...Then”是她對Hip Hop、R&B、Pop及拉丁音樂的熱情釋放!首支單曲「Jenny From The Block」流行嘻哈最前線;浪漫抒情力作「Dear Ben」珍妮佛獻給未婚夫的真情真意!  

螢光幕前的Jennifer Lopez,締創了精采的傲人紀錄,包括:是目前唯一被FHM雜誌連續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個人第二及第三張專輯「J.Lo」、「J To Tha L-O」首週發行即登上Billboard專輯榜冠軍;進入歌壇後發行了三張專輯已創下全球兩千五百萬銷售佳績;在2001年Billboard年終總排行中珍妮佛擊敗Janet Jackson、Alicia Keys、Dido、Faith Hill等人取得流行女歌手排名榜首並且於百大流行單曲-女歌手類同樣拿下首位。
  
擁有了眼前耀眼成就,對於珍妮佛而言,不想在這璀璨的藝人生涯中迷失真實的自己,因此音樂是她表達內心世界最好的途徑。最新專輯”This Is Me…Then”就是她欲與人們作最親密的情感交流,將活在當下的心情及感受,展現在陽光下,表達出貴為螢光幕前的巨星也擁有平凡人情感及生活。在過去一年間,珍妮佛同時接演「Gigli」、「Maid In Mahatten」、「Jersey Gril」等3部電影,在拍戲空檔珍妮佛與合作多時的製作人Cory Rooney一起寫歌,將她滿腔的熱情化為一首首歌曲,而影響她至深的Hip Hop、R&B、Pop及拉丁音樂同時在這裏熾熱交融。
  
首支單曲並且在音樂錄影帶中由未婚夫班艾佛列克與其忘我演出的「Jenny From The Block」,旋律取樣自KRS-One的「South Bronx」及The Beanuts的「Watch Out Now」,邀來紐約饒舌名團The LOX成員中的Jadakiss 及Styles一同暢快吐出不想被名利沖昏頭的想法-”別被我亮麗的外表影響,我還是街頭的珍妮,以前默默無名,現在功成名就,不管我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我的出身“;女人貴自覺,身邊寧願沒男人也要活出自己,珍妮佛與饒舌大將LL Cool J連袂演出「All I Have」直言大女人主義;勇敢揮別錯愛,敢愛敢恨的珍妮佛與饒舌當紅炸子雞Nas傳神詮釋「I'm Gonna Be Alright」;而新歌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珍妮佛獻給未婚夫的「Dear Ben」,為兩人的情感狀態作了最動人的表白。
曲目
  • Disc 1
    1. Still
    2. Loving You
    3. I'm Glad
    4. The One
    5. Dear Ben
    6. All I Have (feat. LL Cool J)
    7. All I Have
    8. Jenny From The Block
    9. Again
    10. You Belong To Me
    11. Catch the beat
    12. I've Been Thinkin'
    13. Baby I Love U !
    14. Baby I Love U
    15. The One(Version 2)
    16. I'm Gonna Be Alright (Track Masters Remix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