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野性藤蔓
2016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DOC085
◎譜出動人詩情抑鬱美學的清澈柔順男聲Winston Yellen化身獨立電氣鄉搖樂團最新作品
◎由原本擔任演唱與鼓手職責的親弟弟Abe Yellen,轉為協同哥哥一起製作新碟
◎像是Fleet Foxes遇上Beach House的迷幻又夢幻,將影響至深的已故爵士傳奇Bill Evans到嘻哈鬼才J Dilla風格巧妙融合,燃起奇情璀璨的熾烈火花

來自納許維爾,清澈柔順男聲Winston Yellen化身獨立電氣鄉搖樂團Night Beds,替夜晚的深沉增添些許神秘美感。遊走在Bon Iver、Sun Kil Moon以及My Morning Jacket的夢幻邊緣,譜出動人的詩情抑鬱美學。首張專輯《Country Sleep》,深獲NME、Pitchfork、BBC等媒體高度評價,入選Paste雜誌「2013年最令人期待的25張專輯」之一,令人輾轉難眠的靈魂穿透力,讓寂寞不再感到孤單!

由原本擔任演唱與鼓手職責的親弟弟Abe Yellen,轉為協同哥哥一起製作新碟《Ivywild》,像是Fleet Foxes遇上Beach House的迷幻又夢幻,Winston將影響他至深的已故爵士傳奇Bill Evans到嘻哈鬼才J Dilla風格巧妙融合,燃起奇情璀璨的熾烈火花。弦樂偶爾滲出PBR&B/電音氣層,如夢似幻的開場〈Finished〉,全身鬆軟的任憑擺盪;動聽討喜的〈Me Liquor And God〉,俱備絕對順暢旋律,令人愛不釋手;無論是大玩Auto-Tune的〈Sway(ve)〉,亦或鼓動之〈[9_6] Slack-Jaw〉,俏皮的倚靠合成器營造光鮮亮麗節拍;轉入緩拍前行的〈Seratonin〉加壓Ambient音網、吸納Trip-Hop點滴元素之〈On High:〉,穿梭冷熱間的異境,值得細心玩味!
曲目
  • CD
    1. Finished
    2. Corner
    3. Me Liquor And God
    4. Seratonin
    5. Tide Teeth
    6. Sway(ve)
    7. [9_6] Slack-Jaw
    8. Eve A
    9. On High:
    10. Melrose
    11. Lay Your Hands
    12. All In Good Time (I Get You Wrong Interlude)
    13. Moon Sugar
    14. Love Streams
    15. I Give It
    16. Stand On My Thr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