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GINGA / Itsumademo
米希亞 / 銀河 / 直到永久
MISIA / GINGA / Itsumademo
2009年 06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697546092
◎誕生!台灣、全亞洲kose雪肌精新一季廣告曲。
◎首批限定!米希亞舞彩繽紛全亞洲演唱會實況DVD連動W購入抽獎券封入。


永遠的情歌代言人,五個八度音的奇蹟歌姬米希亞2009年首張雙主打單曲「銀河 / 直到永久」。兩首新歌分別是雪肌精【極淬 SUPREME】系列以及雪肌精廣告,而廣告依然是大家熟悉的產後復出的松”山島”菜菜子擔任主角。搭配上米希亞動人的歌聲,勢必是今年夏天最搶眼的廣告歌。


同時呼應即將於今年七月開跑直到明年的【米希亞全情歌現場演唱會-星空現場V Just Ballade】,這首「銀河」正好代表著與滿天星空情境,而「直到永久」也與本次情歌為主軸的演唱會主題一致,可以說提前滿足了因應七夕情人節的應景歌曲,敘訴愛你的心直到永遠,搭配上最簡單的鋼琴伴奏,堪稱米希亞情歌系列中一絕的這首「直到永久」是你七夕情人節你的主打歌。


單曲中除了兩首搭配雪肌精的雙主打之外,之前只有數位下載限定的單曲「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這次也終於以實體CD形式收錄在當中,讓許多人可以更輕鬆的擁有這首歌。總共6首的超值單曲,是深層滋潤,療癒你心靈的最佳良藥。
曲目
  • Disc 1
    1. 銀河 (KOSE 雪肌精 SUPREME系列全亞洲廣告曲 / 米希亞星空現場演唱會V Just Ballade 主題曲)
    2. 直到永久 (KOSE 雪肌精廣告曲)
    3.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4.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Gomi's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A Change Mix)
    5. 銀河 (Inst.)
    6.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