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雲牧民族
色情塗鴉
Porno Graffitti
2002年 04月 04日
産品編號: SMD8479
痛快!疾走!自由瘋!色情塗鴉震撼全日本流行樂壇的百萬銷售搖滾團體-色情塗鴉!2002超強魅力狂飆最新專輯『雲牧民族』,榮登Oricon 榜冠軍!  繼百萬人氣銷售專輯『誰是色情塗鴉?』後,睽違一年於紐約和日本兩地,與名樂手共同合作錄製的最新色情式塗鴉專輯『雲牧民族』!同時收錄日本Orcion單曲榜Top5「鳳蝶」、「Voice」、「我不由得認真地思索起幸福」等,三張超級狂賣單曲。塗鴉魅力2002年狂熱燃燒中!  什麼是最色情式的塗鴉音樂?就是透過色情塗鴉的獨特音樂爆發魅力,讓你深刻感覺到音樂的力量與靈魂。在日本紅透半邊天,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色情塗鴉首次以日文作為專輯名稱,希望能透過這張專輯表達出一種如飛雲般變化莫測,難以捉摸卻同時賦予人勇氣、治癒情感傷口的感動音樂。    整張專輯一開始就以在日本如火如荼地展開巡迴演唱的開慕曲『敵人在哪裡』作為開端,途中演唱會中的表演技倆完全呈現,在一陣演奏停頓鴉雀無聲後,主唱岡野昭仁再度狂熱演唱。曲目第3首「鳳蝶」是2001年的百萬銷售單曲的專輯版本,除了增加不插電的吉他演奏方式來添加了更多民族色彩外,更加入單曲中鮮少可聽到的色情塗鴉的團員合聲,讓你翩翩起舞百聽不厭。 另外首次收錄歌迷等待許久,每次於演唱會氣氛到達最高點時的必唱曲與安可曲、曲目第4首的「Heart」。和第8首的「Voice」同為色情塗鴉式情歌代表。這次整張專輯囊括了吉它手新藤晴一譜寫的10首詞、主唱岡野昭仁的3首詞,以及貝斯手Tama的6首曲和岡野昭仁的三首曲,其餘的4首曲子由負責編曲的ak.homma擔任。更可讓歌迷們一飽來自團員們各自不同作風下所凝聚而成的精華作品。  曲目第6首的「Christina」正是來自主唱岡野昭仁的一首令人血脈賁張的熱血情歌。另外色情塗鴉的首張情歌單曲「Voice」,在大副歌的地方由團由們齊眾合聲加上單純潔淨的琴聲與吉他合弦聲,訴說著無限悲傷的情意,令人無論在何時聆聽都為之動容。而一開始就以合聲開啟的曲目第10首「我不由得認真地思索起幸幅」,不同於單曲而重新撰寫了詞的部分後收錄至專輯中,一首用音樂與歌聲附予人無限勇氣與希望的絕讚好歌。色情塗鴉的多變俏皮每次都令人為之一笑,像是安排有趣的歌名出現在專輯中等,第11首「假女友」就能讓妳一窺究竟!岡野昭仁和新藤晴一甚至還競技般地爭取詞的寫作,最後由新藤晴一以毫厘之差的優勢獲勝;整首歌的內容生動好玩,更期待在演唱會中一同引起歌迷共鳴瘋狂至最高點!   夜深人靜了正是提筆創作的絕好時機,但是音樂若開太大聲卻會造成他人困擾,真令人無奈呀!最後完美尾聲的第13首「夜晚要靜靜地」,如同歌名一樣不正是新藤晴一的心聲寫照嗎?就請用心地聆聽這13首最色情式的塗鴉音樂直到最後吉他聲消失為止吧!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Tekiwa Dokoda
    3. Last Of Hero
    4. Track 3
    5. Ageha Cho
    6. Heart
    7. Aokage
    8. Christina
    9. n.t.
    10. Voice
    11. Palette
    12. Shiawasenitsuite Honkidashite Kangaetemita
    13. Track 10
    14. Track 11
    15. Nise Kanojo
    16. Bitter Sweet
    17. Track 13
    18. Yoruwa Oshizuk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