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Soul Quest
米希亞 / 靈魂歌姬
MISIA / Soul Quest
2011年 08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697945902
◎情歌天后米希亞第十張全新專輯。
◎收錄多首暢銷單曲包括動畫電影【古城荊棘王-King of Thorn-】主題曲「EDGE OF THIS WORLD」,日劇【遺留搜查】主題曲「記憶」,美國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為米希亞量身製作新歌「LIFE IN HARMONY」,及與收錄於2010 FIFA世足紀念專輯日本代表歌「MAWARE MAWARE」等全11首曠世鉅作。


就算難以用言語完全表達,依舊會繼續為了明天而唱。
提到米希亞你會想到什麼? 是動人的情歌? 還是充滿爆發力的聲音?


日本情歌天后米希亞繼上一張2009年12月持續熱賣的專輯『星空情歌』之後睽違近一年半終於再度推出個人全新專輯『靈魂歌姬』!這一年半當中,米希亞不但巡迴日本各地開唱,更走出日本迎向世界的舞台。不但成為聯合國生物大使,更在體壇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的紀念專輯當中,以日本歌手代表身分,收錄在全世界推出的紀念專輯當中,也與世界級的大師,西洋音樂界的金牌製作人David Foster(大衛福斯特)合作,量身為米希亞製作了一首新歌「LIFE IN HARMONY」,同時2010年米希亞也遵守與台灣歌迷的約定,再度來到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將日本的舞台原裝在台灣呈現。一張充滿了愛與希望的專輯,真正對音樂執著的米希亞再度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這是一張不會令你失望的專輯,如果你熱愛音樂,一定能讓自己的靈魂在這張專輯中徹底解放,因為米希亞正是你心中獨一無二的靈魂歌姬!


在新專輯『靈魂歌姬』製作過程中,是朝著「找尋自己的靈魂」為整張專輯的概念製作,隨著專輯中歌詞想表達的意境以及專輯的安排曲順,像是要朝著更美好的世界前進般歌唱著,探求靈魂的過程終,了解人生不會只有快樂的事,以及與各式各樣的人相遇,這樣的想法透過了情歌天后米希亞的演繹,全心全靈的表現出這張作品『靈魂歌姬』,是米希亞最值得紀念的第十張專輯,同時也代表米希亞永不結束,會持續朝著下一步前進,一路以來一直與米希亞一起成長歡笑哭泣的你,接下來也請一起陪伴米希亞在音樂之路上前進吧。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SOUL QUEST OVERTURE
    2. THIS IS ME
    3. EDGE OF THIS WORLD (動畫電影【古城荊棘王-King of Thorn-】主題曲)
    4. 探尋美好的事物 (feat. MURO)
    5. 記憶 (日劇【遺留搜查】主題曲)
    6. 雨之戀歌
    7. 無法對你撒謊
    8. 真夏的變色龍
    9. MAWARE MAWARE (feat. M2J+FRANCIS JOCKY) (收錄於2010 FIFA世足紀念專輯日本代表歌)
    10. LIFE IN HARMONY (美國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特地為米希亞量身製作)
    11. 為明天而唱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