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非虛構少女 (CD+DVD初回盤)
2016年 07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985357852
◎史坎朵師妹樂團KANIKAPILA第三張單曲《非虛構少女》!
◎網路人氣《腦漿炸裂女孩》作者reruriri跨刀作曲!
◎7月24日出席台北THE WALL『CONNECT SERIES大型馬戲團』首次登台!


人氣女子樂團史坎朵師妹團體KANIKAPILA由YOSHIKA(Vo,Gt)、LEONA(Vo,Gt)、MIZUHO(Vo,Gt)、NATSUKO(Vo,Key)、AOI(Vo,Percussion)、KANA(Ba)、PIPPI(Dr)等七名高中女生組成,團名為夏威夷文「一起玩音樂」的意思。亮眼外型及青春的曲風一出道就使她們受到注目,第二張單曲「Trouble Maker」被選為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尾曲。而最新發行的第三張單曲《非虛構少女》則是由網路人氣作品《腦漿炸裂女孩》的作者reruriri跨刀作曲!2016年7月24日她們也將首次來到台灣,參加在台北THE WALL所舉行的『CONNECT SERIES
大型馬戲團』活動,獻出她們的台灣處女秀!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曲目
    1. 非虛構少女 (MUSIC VIDEO)
  • CD曲目
    1. 非虛構少女
    2. How to MIRAI 未來的教科書
    3. 非虛構少女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