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音樂聖堂
2016年 03月 02日
産品編號: WIGCD367
◎蘇格蘭民謠詩人+爵士Double Bass好手+印度Sarangi琴大師Ustad Sabri Khan孫子合組夢幻團隊首張天碟
◎獨立女聲Lisa O' Neil擔綱部分主唱與鋼琴演奏
◎整張專輯完美呈現獨一無二的Indian-Folk-Jazz Fusion

三位有著不同音樂背景,一次精采結合James Yorkston、Suhail Yusuf Khan、Jon Thorne,呈現獨一無二的Indian-Folk-Jazz Fusion之作!來自蘇格蘭的James Yorkston,一路玩音樂過程,充滿戲劇性的變化,從吶喊Punk的Miraclehead、走向Garage熱力的Huckleberry、專司電音民謠的Fence Collective,不斷蛻變進化,最終在2002年的首輯《Moving Up Country》中找到定位。也因為豐富資歷,喜歡廣交善緣,認識各領域音樂工作者,然而,從年輕時期投效爵士領域的Jon Thorne,就是James搭檔至今7年的好夥伴!在2011年的一場小型音樂祭典後台,初次巧遇印度Sarangi琴大師Ustad Sabri Khan孫子Suhail Yusuf Khan,兩人當天即上台共通演出,音樂契合且相談甚歡之餘,彼此開始構思組團念頭,James和Jon老搭檔加上Suhail,各取其姓氏為團名稱正式上路!

首張專輯《Everything Sacred》,除了三人共通製作外,特別邀請威爾斯獨立民謠/實驗才子David Wrench(Bear In Heaven、Skinny Lister)+Julie MacLarnon(The Shivers)兩人負責混音。James同時力邀心儀的獨立女聲Lisa O’Neil擔綱部分主唱與鋼琴演奏,原本將以Yorkston Thorne Khan O’Neil之名出道,但是Lisa覺得自己並沒有參予太多幕後工作,便以客席樂手身分助陣其中,貢獻動人聲頻和曼妙琴韻。開場超過13分鐘的〈Knochentanz〉,當民謠吉他遇上Sarangi琴,配置Jon的Double Bass躍動驅使,異國風情纏繞人聲吟唱,帶領神遊未知的秘境;無比和煦暖意的〈Song For Thirza〉,James和Lisa的相互伴唱,琴音交疊出雅致柔情,留下一篇平實動人的詩意美感!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Knochentanz
2.Little Black Buzzer
3.Song For Thirza
4.Vachaspati/Kaavya
5.Everything Sacred
6.Sufi Song
7.Broken Wave (A Blues For Doogie)
8.Blues Jumped The Go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