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魔幻星球
2016年 04月 22日
産品編號: ABT007CD
◎具備高度創造力的新點子,特立獨行不隨流行起舞奇女子出道首張專輯
◎根據美國已故的傳奇科幻小說家Frank Herbert的1965年經典著作《沙丘魔堡》提及四個主要世界之一吉迪主星(Giedi Prime)為藍本,構成一次華麗的冒險行動
◎Pitchfork總括:「古靈精怪、妙不可言的聲響,描繪從Dubstep到Disco,東方音樂至90年代R&B輪廓,儘管並無大成本的製作,卻有著豐富結合力,提供一張使人著迷且出乎意外的自信處女之航!」

英國衛報曾說道:「每個音樂的小細節你可能似曾相識,但這些音源混搭在一起,絕對超乎想像的全新體驗!」沒錯,只要在Grimes處理下的作品,就是那麼怪異的出奇精彩,不僅是4AD獨立品牌的當家花旦,更是嘻哈天王的第一品牌Roc Nation搶簽主角!來自加拿大,本名Claire Elise Boucher的Grimes,無法確切界定的風格,難以聯想的從Björk、Siouxsie Sioux甚至Enya,再來Aphex Twin到ABBA,還有Marilyn Manson、Dizzee Rascal、Mariah Carey、TLC接軌日韓流行音樂,都在她奇想世界中無限發酵,Grimes稱自己的音樂為「ADD Music」(注意力缺失症音樂),具備高度創造力的新點子,特立獨行不隨流行起舞,頑固堅持和相信直覺,創造力旺盛的一刻不得閒!

說到發片,早就累積驚人創作量的Grimes,在2010年初試啼聲即一口氣推出兩張專輯,年初的首碟《Geidi Primes》,根據美國已故的傳奇科幻小說家Frank Herbert的1965年經典著作《沙丘魔堡》提及四個主要世界之一吉迪主星(Giedi Prime)為藍本,構成一次華麗的冒險行動!Pitchfork總括:「古靈精怪、妙不可言的聲響,描繪從Dubstep到Disco,東方音樂至90年代R&B輪廓,儘管並無大成本的製作,卻有著豐富結合力,提供一張使人著迷且出乎意外的自信處女之航!」一旦進入Grimes的奇想世界,很難全身而退,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曲目:
1.Caladan
2.Sardaukar Levenbrech
3.Zoal, Face Dancer
4.Rosa
5.Avi
6.Feyd Rautha Dark Heart
7.Gambang
8.Venus in Fleurs
9.Grisgris
10.Shadout Mapes
11.Beast Inf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