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黑色大衣
2016年 04月 22日
産品編號: Slang50089
◎在Indie Pop與復古Synthpop中取之平衡的電舞雙人組全新大碟
◎獲Mixmag和Future Music票選為「當月最佳專輯」
◎AllMusic:「攫取一池傳統聲源,包括Post-Disco、早期未經加工過的Chicago House,以及異乎尋常Yellow Magic Orchestra的Art-Pop,外加The Jesus And Mary Chain輪廓分明的專輯《Darklands》等素材,足以和小伙子樂團的大碟《Last Exit》爭奪最具內涵、充滿鮮明色彩的傑作」

Vibe美言:「小伙子樂團創造出誠摯、細膩,並偶現陰鬱的電子合成流行樂,試圖讓人們在苦痛中起舞。」Spin讚譽:「比The Postal Service還要來得優秀,送出悅耳的曲式、低調內斂的製作與精妙節拍。」由Jeremy Greenspan與Matt Didemus所組成的Junior Boys,來自加拿大的哈密爾頓,在Indie Pop與復古Synthpop甚至時髦Electropop中取之平衡。早在1999年即成軍,無奈受到歌壇冷落,原始成員Johnny Dark決定離團單飛。2002年換上Matt取代位置,兩年後發行首張專輯《Last Exit》,Junior Boys成為一匹大黑馬,馳騁在英美及歐洲各大媒體的年終榜裡頭。2006年推出的《So This Is Goodbye》,入圍Polaris Music Prize,再度驚艷國際領域,橫掃舞界聖地!

2016年2月甫問市的第5張新碟《Big Black Coat》,率先成為Mixmag和Future Music票選「當月最佳專輯」,贏得AllMusic:「攫取一池傳統聲源,包括Post-Disco、早期未經加工過的Chicago House,以及異乎尋常Yellow Magic Orchestra的Art-Pop,外加The Jesus And Mary Chain輪廓分明的專輯《Darklands》等素材,足以和小伙子樂團的大碟《Last Exit》爭奪最具內涵、充滿鮮明色彩的傑作」、Mixmag:「他們至今最為完美,堅守魅力無限的專輯」、Pitchfork:「廣融深受影響的底特律電子之音,他們令人佩服不已,如此的率直坦白且獨特非凡,見識到一個樂團生涯中提供的五張專輯,不斷實驗的創造嶄新聲韻,小伙子樂團確實做到這份艱鉅任務了」!各大媒體如排山倒海而來的聯名背書,Junior Boys將復古轉化出新潮頻率,緊緊抓住每條舞動神經,心甘情願就此撩落去!

曲目:
1.You Say That
2.Over It
3.C'Mon Baby
4.Baby Give Up on It
5.M & P
6.No One's Business
7.What You Won't Do for Love
8.And It's Forever
9.Baby Don't Hurt Me
10.Love Is a Fire
11.Big Black C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