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ccentier (CD+DVD寫真初回盤)
藍井艾露
Eir Aoi
2016年 03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985306832
◎日本超人氣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2016首發應援單曲《Accentier》!
◎PS Vita電玩《數碼寶貝世界 -next 0rder-》遊戲主題曲。
◎寫真初回盤附贈特典DVD、24頁寫真本,及歌迷收藏小卡!

人氣持續攀升中的日本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在2015年結束了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回到日本站上了日本的音樂殿堂武道館舉行了個人在該場地的首次演唱會!2016年人氣持續爆發中的藍井艾露發行最新單曲《Accentier》做為PS Vita的遊戲《數碼寶貝世界 -next 0rder-》的主題曲。新單曲被形容為是首充滿活力的打氣應援歌。為了傳達歌中的訊息,音樂錄影帶更特別請來日本籃球代表隊的五十嵐圭選手客串演出!而單曲的特典DVD中則收錄了B面曲「春~spring~」的音樂錄影帶及於墨西哥市拍攝寫真的側拍影像!單曲另贈24頁寫真本及歌迷收藏小卡!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2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VD
    1. 春~spring~ Video Clip
    2. Eir in Mexico City the movie
  • CD
    1. Accentier
    2. Close Friend
    3. 春~spring~
    4. Accentier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