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艾蓮娜阿穆里 / 追根究柢
Alina Amuri / Chasing Traces
2018年 10月 09日
産品編號: 88985435472

◎ 來自瑞士極具魅力靈魂新女聲首張大碟
◎ 透露找尋自我與自由,追尋新的勇氣和力量等訊息
◎ 廣為融合靈魂、節奏藍調、雷鬼、迪斯可、放克、搖滾、流行等元素


擁有一副極具魅力靈魂嗓音的Alina Amuri;在舞台上,善用自己的嗓音與聽眾交換心情故事,即刻鎖住聆聽者的注意力,散發無比迷情;下了舞台,是位沉靜不多話的人,喜歡專心當個聆聽者,在音樂交流中引發共鳴。成長於瑞士的Alina,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就這樣一天唱唱跳跳好幾個小時也不覺得累。參加兒童唱詩班中磨練,同時學習吹奏長笛,更確立未來投身音樂領域。首張處女秀《Chasing Traces》,Alina透露了幾個訊息,包括:找尋自我與自由,追尋新的勇氣和力量。化難處理的音階和樂符為簡,可以更容易的與Alina拉近彼此距離。邀請好友AmberYard和Walter Esposito負責製作與詞曲撰寫,加上前往非洲參加營救孩童計劃,將所見所聞與幕後友人深聊,各種想法與感觸也譜入其中。現代的節拍融入靈魂區塊的〈Won't Cope With It〉到〈Water〉,酥軟的音線令人放鬆和陶醉;加入吉他輔佐的〈Pioneers〉,還有流行和雷鬼元素滲入,猶如音樂萬花筒般絢爛;最為野性章節的〈Giving Up On You〉,散發藍調搖滾的激情,還有電子合成樂一旁加溫,迷幻了聽覺感應;雷鬼風的〈On My Way〉,一陣沁涼襲上心頭;Walter Esposito協助合音、對唱的舒緩小品〈Chasing Traces〉、迪斯可放克的〈Move Slowly〉,一慢一快歌謠,蘊含出的契合度,皆表現Alina和Walter的好默契!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Won't Cope With It
    2. Water
    3. Pioneers
    4. A Long Time - Interlude
    5. Giving Up On You
    6. On My Way
    7. Free
    8. Don't
    9. Chasing Traces
    10. Move Slowly
    11. Daughter
    12. Ou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