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riel Tsai / ARIEL
蔡佩軒 /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ARIEL」_音樂之路感恩收藏版
Ariel Tsai / ARIEL
2020年 09月 25日
産品編號: 19439807612
專輯上架首周直衝iTunes專輯排行版No2
Ariel蔡佩軒 首張個人專輯「ARIEL」
《音樂之路感恩收藏版》0925小魚兒日滿月推出

精緻外盒+內附蔡佩軒手寫私藏雙面療心卡6張
收錄10首發掘自我全新創作,聽見兩年成長與蛻變


 精緻外盒:精緻質感海浪外盒設計,將最珍貴的愛包裝成一封信寄送到手裡。
 燙金CD圓盤:高成本使用燙金設計,隨著光線折射隱約看見海浪的浮現。
 獨家照片:珍藏版CD收錄「碎浪」及「漣漪」兩組美照,感受全新的Ariel。
 私藏療心卡:6張小卡正反面印製精選美照+演唱會花絮照,並親自手寫6段療癒金句
 特別收藏:滿滿心意濃縮收錄在感恩收藏版裡,獻給每顆支持Ariel的心一份感謝的禮物。


數位收聽 / 實體購買 https://arieltsai.lnk.to/ARIEL



2020年8月27日,Ariel蔡佩軒不畏懼暴風雨,再度登上Legacy的舞台,與現場500位小魚兒一起分享自己全新創作專輯,也為當日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們送上「0827LIVE一日限定盤」,這是屬於Ariel蔡佩軒與小魚兒們獨有的「小魚兒日」。

專輯數位上架首周即獲得iTunes專輯排行版第二名、KKBOX即時榜第六名等亮眼數位成績。
每一次,數位平台上的成績往前一步,都讓第一次發專輯的Ariel感動在心;
每一次,親朋好友、粉絲們希望拿到實體專輯的渴望眼神,都讓Ariel滿懷感激;
每一次,在創作歌唱、MV上的突破,也都讓Ariel勇氣加倍,充滿能量!

音樂之路,Ariel築夢踏實每一步都不容易,每一步都艱辛又歡喜。Ariel常常在說,她的音樂之路是一路相伴的歌迷們為她鋪成的,一土一磚綿延向前,她所踏出的每一步,都因為有這些歌迷而有了往前的動力。

2020年9月25日,在「0827小魚兒日」滿月的前夕,唱片公司為一直默默支持的粉絲送上一份驚喜禮物。也為08/27當天無法到場的歌迷朋友,重新提供一個能夠收藏Ariel作品的機會。因為很多的歌迷可能演唱會當天無法親自到場,甚至可能不在台北,但大家支持Ariel的心都是一樣的。

失去了擁有Ariel第一張專輯的機會,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次無法平復的遺憾,也因此考慮到讓小魚兒們能夠真實的擁有Ariel這段時間的創作,也讓Ariel的音樂心血結晶能被更多人珍惜,最後終於決定釋出「音樂之路感恩收藏版」,希望能把Ariel在這段時間的每一份努力、每一份感動,透過專輯讓你們聽見,讓Ariel用聲音陪伴、療癒每個時刻。

 專輯概念:暖嗓女聲調整你的戀愛體質!
都2020年了,談戀愛不只要勇敢去談,還要勇敢失去愛!
網路破億點擊率認證的暖嗓女聲,嚐試創作各種曲風,對症下藥,調整你的戀愛體質!

矛盾曖昧「不愛自己的人」_______逼淚鋼琴自癒情歌
微笑感傷「記得捨不得」_________催淚Urban抒情斷捨離
勇敢失去「回不去的海」_________浪漫琴聲漣漪傳達內心
Chill直率「Shot一杯」__________酷帥微醺R&B
率性甜寵「CHEERIO」___________POP EDM正能量輕快蔓延
帥美迷幻「CUPID」_____________拉丁節奏對抗調皮的愛神
曖昧新撩「對愛入座」___________蔡佩軒攜手屁孩 古典嘻哈俏甜對唱
華麗放手「我不是你的快樂」____痛得漂亮療傷情歌
堅強溫柔「愛到明仔載」________首創融合英文台語輕搖滾
突破自我「我就是喜歡我這樣」__挑戰快嘴RAP個性十足
曲目
    1. 不愛自己的人 (Unloved)
    2. 記得捨不得 (浪漫輸給你片頭曲) (Can't Bear To Forget You ("Lost Romance" Opening Theme Song))
    3. 回不去的海 (浪漫輸給你插曲) (The Lost Sea ("Lost Romance" Insert Song))
    4. Shot 一杯 (Shot)
    5. CHEERIO
    6. CUPID
    7. 對愛入座 (feat. 屁孩 Ryan) (浪漫輸給你插曲) (Loveseat (feat. PiHai Ryan) ("Lost Romance" Insert Song))
    8. 我不是你的快樂 (Not Yours)
    9. 愛到明仔載 (精緻劇集若是一個人主題曲) (Last Night (TV Series "I, Myself" Theme Song))
    10. 10. 我就是喜歡我這樣 (Just The Way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