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寶貝 / 我是女王
Baby K / Icona
2019年 02月 22日
産品編號: 19075912452

◎ 義大利新世代饒舌天后最新專輯
◎ 加強Electropop和Reggaeton之聲,首周空降義大利流行榜第6名
◎〈Voglio Ballare Con Te〉和〈Da Zero A Cento〉陸續打入義大利流行單曲榜亞軍,創下超過七白金銷售認證


獲得美國粉紅妖姬Nicki Minaj青睞,擔任「Pink Friday Tour」暖場嘉賓的義大利嗆辣饒舌女將Baby K,出生新加坡,於倫敦長大,最後回到義大利羅馬展開音樂生涯。本名Claudia Nahum的Baby K,2000年代進入義大利電台主推嘻哈音樂,2008-2012年間獨立發行三張EP,在陽盛陰衰的饒舌市場,Baby K快速且成功的佔有一席之地。2013年發行國際處女秀《Una Seria》,拼上義大利榜第8名,抱回MTV音樂的「最佳新人」大獎肯定!第二張個人大作《Kiss Kiss Bang Bang》,直奔流行榜殿軍席次,其中單曲〈Roma- Bangkok〉蟬聯義大利流行榜冠軍長達11週之久,銷售高達9白金,人氣爆棚!趁勝追擊的新碟《Icona》,再創好成績的空降義大利流行榜第6名,除了延續前兩張作品的嘻哈調性外,更加強Electropop和Reggaeton之聲。以當紅Trap當開場的〈Icona〉,Baby K秀出酷酷饒舌調調;飄散東方色彩的〈Come No〉,巧妙的將東西音樂曲式合併;Reggaeton為主軸的〈Da Zero A Cento〉,保留夏季的熱情,衝上義大利流行單曲榜亞軍席次,獲頒3白金銷售認證;義大利白人饒舌指標J-Ax幫腔〈Certe Cose〉,大量運用變聲效果器,兩人精彩的合作千萬別錯過;大紅歌〈Roma- Bangkok〉製作班底再度操刀〈Voglio Ballare Con Te〉,義大利新男聲Andrés Dvicio獻藝,坐入義大利流行單曲榜亞軍,熱賣4白金;風情萬種的〈Aspettavo Solo Te〉,也透著異國情調;在一連串熱歌勁舞後,最後送上中版抒情小品〈Sogni D'oro E Di Platino〉,體驗Baby K能饒舌又能唱的真功夫!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Icona
    2. Come No
    3. Da Zero A Cento
    4. Certe Cose (feat. J-Ax)
    5. Vibe (feat. Vegas Jones & Gemitaiz)
    6. Voglio Ballare Con Te (feat. Andrés Dvicio)
    7. Aspettavo Solo Te
    8. Dammi Un Buon Motivo
    9. Mi Faccio I Film
    10. Sogni D'oro E Di Plat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