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BRAND NEW STORY (CD+DVD進口盤)
2015年 02月 06日
産品編號: ESCL4224
◎90年代的傳奇偶像團體,睽違17年再次啟動!
◎由8,800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平均年齡17歲的9名新星組成的新生代東京勁舞娃娃出道曲!
◎日本電視台動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頭曲!

90年代讓全亞洲為之瘋狂而紅及一時的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 (Tokyo Performance Doll)在1996年畫下了休止符,團員們也各自單飛,在不同的領域中各自成長。在那之後過了17年,當眾人都認為「東京勁舞娃娃」這個名號將成為歷史時,突然傳出了東京勁舞娃娃即將「復出」的傳言。2013年6月,由全日本8,800人當中選拔而出,繼承了初代成員的偶像細胞的新生代東京勁舞娃娃正式讓這個團體復活並舉行了首次公演!

在累積一年的人氣及札實的訓練過程後,新生代東京勁舞娃娃終於在2014年正式出道並發行首張單曲《BRAND NEW STORY》!此曲作為動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的主題曲,在發行首週便登上ORICON公信榜的第八名,並於出道後四個半月後進行首次的巡迴演出,創下日本女子團體出道後最快進行巡演的紀錄!2015年的東京勁舞娃娃也首次來台演出,並征服了台灣的樂迷們!她們的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出道單曲「BRAND NEW STORY」找來曾為E-girls及KARA等知名女子偶像團體打造過無數金曲的藤林聖子擔任作詞,作曲的部份則動用了性感女星倖田來未及鈴木亞美的幕後推手渡邊徹老師,編曲則是由曾經為生物股長及初音未來製作的江口亮!可謂是野心極大的製作群!B面則收錄了由小室哲哉所打造、翻唱初代東京勁舞娃娃的歌曲「鑽石無暇」!特典DVD收錄現場演唱精華影像!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1分鐘
區碼:2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
    1. WE ARE TPD!!
    2. BRAND NEW STORY
    3. WEEKEND 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