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Zunya, PoLin / CARRY ON (“SUPERTEAM”Theme Song)
同理 Zunya, 柏霖PoLin / CARRY ON (《超級王牌棒球隊》片頭曲) (數位單曲)
Zunya, PoLin / CARRY ON (“SUPERTEAM”Theme Song)
2022年 07月 19日
産品編號: 196589297099
CARRY ON(《超級王牌棒球隊》片頭曲)

調度全場的氣壓
瞬間引爆擊發!

聲林之王3最強合唱
柏霖PoLin & 同理Zunya
熱血搖滾單曲〈CARRY ON〉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片頭曲

數位收聽連結 https://zunyapolin.lnk.to/CarryOn CarryOn



《聲林之王3》爆發潛力新聲柏霖PoLin與R&B鬼才新秀同理Zunya,在節目結束後,聲勢不斷上升,成為戲劇主題曲的熱門聲音,也站上台北Legacy聲猛開唱「王者之聲演唱會」,重現《聲林3》總決賽的感動。這次不同音色與特質的兩位,強強聯手為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演唱片頭曲〈CARRY ON〉奮力打擊飛向只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CARRY ON〉由流行天團 FIR - 阿沁老師製作,為快板的搖滾歌曲,旋律帶有日系熱血的元素,加上同理撕裂的RAP與柏霖爆發力的唱腔,呈現運動員在場上頑強的拼搏、必勝的決心。而在錄音室同理表現出眾的創作能力,配唱當下同時寫饒舌歌詞,並包辦大部分的RAP flow及律動節奏設計,讓人聽到他的聲音,就很容易跟著他的節奏和態度帶走,柏霖則挑戰比平常更高的音域,用歌聲說故事,在口氣和力度上掌握細膩,能讓聽眾在歌曲裡品味出不同的層次。副歌的速度感猶如棒球擊飛的瞬間,接著兩人完美的飆高合聲,聽完不禁想踏上紅土,熱血揮棒!柏霖與同理的化學效應,讓〈CARRY ON〉有更大的畫面感,瞬間引爆全場。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一播出就深受好評,收視率也直直破1!開出紅盤,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節目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當任總教練,指導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CARRY ON〉為節目響起團隊的鬥志激發,經過球棒揮出夢想!
曲目
    1. CARRY ON(《超級王牌棒球隊》片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