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化學超男子 / 化學入門
CHEMISTRY / Hajimeteno Chemistry
2019年 02月 22日
産品編號: 19075938472

◎ 由粉絲送給粉絲,R&B美聲天團化學超男子CHEMISTRY的入門精選輯!
◎ 收錄〈PIECE OF A DREAM 夢的碎片〉、Point of No Return 夢想起飛〉、〈找尋著妳 ~The Wedding Song~〉等入坑金曲!
◎ Bonus Track特別收錄兩首現場演出音源!


2017年重新開始活動的R&B美聲天團化學超男子CHEMISTRY自復出後靠著多首影視搭配曲目拓展出新的歌迷,為了讓更多樂迷可以重新認識化學超男子,由鐵粉票選歷年最具代表性的曲目編排出了這一張「入坑專用」的入門精選輯!當中除了收錄〈PIECE OF A DREAM 夢的碎片〉、Point of No Return 夢想起飛〉、〈找尋著妳 ~The Wedding Song~〉等金曲之外,也特別收錄了兩首來自最新巡演的現場音源!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1. PIECES OF A DREAM 夢的碎片
    2. You Go Your Way (Album Version)
    3. 太過愛妳
    4. Point of No Return 夢想起飛
    5. 找尋著妳 ~The Wedding Song~
    6. It Takes Two
    7. My Gift to You
    8. 一路有你
    9. 從吻開始
    10. 靜默之川
    11. 白色氣息 (from LIVE TOUR 2018-2019 "Gravity")
    12. 13個月 (from LIVE TOUR 2018-2019 "Gra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