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Chloe Flower / Chloe Flower
克洛伊芙洛兒 / 同名專輯
Chloe Flower / Chloe Flower
2021年 08月 20日
産品編號: 19075961912

克洛伊·芙洛兒Chloe Flower (鋼琴)

◎ 美國鋼琴家、作曲家、製作人、社會運動家和時尚領導者克洛伊·芙洛兒在Sony唱片公司首張專輯。
◎ 音樂風格融合了古典與流行,稱之為「Popsical」(流行古典)。
◎ 克洛伊·芙洛兒曾受邀與饒舌天后 Cardi B 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表演。

數位收聽與實體購買連結 https://smet.lnk.to/cVr2eZjt



本集是美國鋼琴家、作曲家、製作人、社會運動家和時尚領導者克洛伊·芙洛兒(Chloe Flower)在Sony唱片公司發行的首張專輯。她的音樂風格融合了古典與流行,稱之為「Popsical」(流行古典)。

專輯於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在她的紐約市公寓裡創作、製作和錄製。內容包含14首樂曲,並以模擬戲劇的方式呈現,分為三幕 — I.天真,II.苦難,III.希望,並包含前奏與尾聲。作品囊括數首古典與流行的創意改編曲,既有古典優雅甜美的旋律,以及嘻哈和陷阱音樂(Trap),同時具有現代的古典美感,以及克洛伊·芙洛兒獨創的風格,因而延伸了音樂的界限。

1985 年 8 月 6 日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洛杉磯出生,本名克洛伊·韓(Chloe Won)。曾在曼哈頓音樂學院預科學院學習,後來又在茱莉亞音樂學院學習。2019年她與饒舌天后Cardi B受邀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精彩的演出搶走了許多明星的風彩。

克洛伊·芙洛兒對於音樂教育與音樂治療方面,有獨到的見解。對於社會運動與防止人口販賣方面,以及女權運動,尤其是有色人種女性在音樂產業中的地位也很重視。此外,她對於時尚也十分關注,尤其是她的表演經常是在一種沒有歌詞的情況下進行,因此時尚也成為她傳遞訊息的一種方式。

關於專輯,克洛伊·芙洛兒表示:「我所思考的是生命的週期。從純真開始,出生時擁有一個純淨的狀態。在整個生命中,苦難使你變得堅強,但總是懷抱希望,前方有更好的未來在等待」。而最終她希望能製作一張激勵聽眾,讓人充滿希望的專輯。
曲目
    1. Prelude No. 1
    2. Innocence feat. Deepak Chopra
    3. Flower Through Concrete
    4. Tamie
    5. Rise Up
    6. Suffering
    7. Get What U Get
    8. Bohemia
    9. No Limit
    10. Hope feat. Deepak Chopra
    11. Love Story
    12. Bad Guy
    13. When I See You Again
    14. POPS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