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Colorful Monster (CD+DVD初回盤)
2016年 01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96172
◎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平均年齡16歲、人氣爆發中的女子中高生最萌美聲團體「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除了收錄空降ORICON公信榜第四名、YouTube點閱率突破350萬的人氣單曲「喜歡你。」外,同時收錄出道單曲「放學後擊掌」、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怪獸群星」、熱門廣告曲「僅此一次的人生」,及性格創作才女Chara恰拉力挺跨刀製作歌曲「Feel Me」等共15曲目!
◎精美造型紙盒包裝初回盤附贈特典DVD,收錄精彩現場演出片段!

集結日本最強歌唱少女,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女中高生美聲團體「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於2014年10月出道。她們靠參加各種音樂祭典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累積經驗,並透過YouTube上的翻唱影片累積人氣,成功以超強歌唱力及高超的合聲技巧擄獲日本樂迷們的耳朵。號稱「會在心中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歡唱小怪獸以2015年9月發行的單曲《喜歡你。》空降ORICON公信榜第四名,成為家喻戶曉的團體!

在出道15個月後,歡唱小怪獸終於將發行她們的首張專輯《Colorful Monster》,除了作為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主題曲的「喜歡你。」外,也收錄獨立時期的原創曲「HARMONY」、主流出道單曲「放學後擊掌」、人氣廣告曲「僅此一次的人生」、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怪獸群星」及性格創作才女Chara恰拉為六位女孩量身打造的新曲「Feel Me」等共15曲目!CD+DVD初回盤附贈現場演出映像DVD,而2CD通常盤則附贈收錄五首翻唱曲的Disc 2,讓台灣的歌迷也能一同感受歡唱小怪獸 Little Glee Monster 猛獸般的實力!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9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CD
    1. 喜歡你。 【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主題曲】
    2. SAY!!!
    3. 放學後擊掌
    4. 僅此一次的人生
    5. 小小戀愛,結束了
    6. 未來存根
    7. 怪獸群星 【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
    8. NO! NO!! NO!!!
    9. Feel Me 【性格創作才女Chara恰拉量身打造】
    10. 青春寫真
    11. HARMONY
    12. Girls be Free!
    13. 鑽石
    14. 全力REAL LIFE
    15. 看見晴空
  • DVD
    1. Girls be Free!
    2. SAY!!!
    3. Brand New Me
    4. 怪獸群星
    5. So Long Good Bye
    6. 鑽石
    7. 放學後擊掌
    8. 看見晴空
    9. 青春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