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Dardust / S.A.D. Storm and Drugs
達達斯特 / 黑色旋風
Dardust / S.A.D. Storm and Drugs
2020年 07月 03日
産品編號: 19439715672
 來自義大利Neo-Classical界的作曲和鋼琴家。
 結合極簡主義與當代北歐電子音樂影像。
 這是概念三部曲的最終章,在地域上和音樂層面跨越了柏林、雷克雅維克、倫敦軸線,從這些城市汲取了創作靈感。

小心,閉上眼聆聽Dardust的音樂,馬上會被強烈震撼力佔滿心靈,一種衝擊感十足卻也不想躲避的迷人音網迅速攀升,徹底感受屬於黯黑的神祕,籠罩在一片迷離夢寐,揚起電影感十足的未來聲響。結合極簡主義與當代北歐電子音樂影像,不僅給予聽覺的無限想像,還能在視覺上提供驚奇創意。別以為這位來自義大利的作曲和鋼琴家Dardust,只是鑽研古典領域,更多新潮時髦、豐富新鮮的音源實驗嚐試,都在作品中全然滿足!早就引起國際矚目的Dardust,陸續受邀在Superbowl和NBA全明星賽事中表演!

本名Dario Faini的Dardust,發行概念三部曲的最終章《S.A.D. STORM AND DRUGS》,在地域上和音樂層面跨越了柏林、雷克雅維克、倫敦軸線,從這些城市汲取了創作靈感。端呈一部自傳性的作品,追溯童年時光到今天成人生活,經歷情感風暴並找到救贖。專輯名稱受到18世紀後期,在德國文學和音樂創作領域變革「狂飆突進運動(Sturm und Drang)」的啟發,表達內心感情的衝突和奮進精神,也反映社會現實問題。風格上大都真摯、熱烈,夾雜濃厚感傷色彩。然而巡演上影像處裡的部分切為兩幕:上半場的「STORM」加深親密關係,採用戲劇性的剪裁,佔據了18世紀的詩意和幻想;下半場的「DRUGS」充分利用電子線條和炫目燈光營造,帶來真正的狂歡氣氛!

先用滑順琴韻當前引,接著倒灌大量電子特效穿插〈Sublime〉之中,揭示Dardust的雙重靈魂,鋼琴主題的美學部分,為這強烈碰撞的節奏保留了喘息空間;接著靈感來自於對Philip Glass極簡主義的熱情,外加Debussy印象派藝術薰陶的〈Prisma〉,人聲迴盪曲中,特別引人入勝;同名曲〈Storm And Drugs〉,就是自己的故事,將人生旅程與樂迷分享,很有Underworld電影「猜火車」經典〈Born Slippy〉的Neo-Classical版本;被孤獨氛圍包覆的〈Without You〉,是專輯中最悲傷之作;季節性情緒失調主題曲〈S.A.D.〉,也結束前兩部曲的旅程,拓展出後續發現的音樂新視野;以〈Beautiful Solitude〉當結尾,是一種最終的贖回,誠如專輯封面用舉起的手臂以示勝利。這絕對是創新音樂藝術家Dardust的里程碑,展示獨一無二的創造想像力!
曲目
    1. Sublime
    2. Prisma
    3. Storm and Drugs
    4. Without You
    5. Ruckenfigur
    6. S.A.D.
    7. Sturm I – Fear
    8. Sturm II – Ecstasy
    9. Beautiful Soli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