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Eros Ramazzotti / Calma Aparente (2LP)
艾羅斯 / 寂靜之聲 (深邃藍西語雙彩膠2LP)
Eros Ramazzotti / Calma Aparente (2LP)
2022年 02月 11日
産品編號: 19439905431
★ 義大利歌神Eros Ramazzotti,2005年第十張個人錄音室專輯,全新進口深邃藍西語雙彩膠版本
★ 發行當天即在義大利大破六白金銷售,全新時尚搖滾風格絕對讓樂迷耳朵一亮!
★ 收錄和Anastacia對唱話題新曲〈I Belong To You〉,必定繼與Tina Turner對唱的全歐冠軍曲〈Can't Stop Loving You〉後再創高峰!
★ 專輯母帶重新remastered混音製作,義大利歌神魅力值得珍藏

《Calma Apparente》是Eros的第10張錄音室專輯,選在出道20年的時候推出別具意義。既然出身於時尚之都義大利,比起英美兩地的搖滾樂,Eros的 音樂就是多了一股時尚的味道。沒錯,誰說Lounge才能代表時尚,Eros讓樂迷知道原來搖滾樂也可以很時尚。如〈Bambino Nel Tempo〉這首歌,在中板輕快的節拍中帶出一股休憩的玩樂心情,彷彿就像踩著Roberto Cavalli恣意的腳步漫步於夏日的海灘。而〈Una Nuova Eta'〉是Eros相當少見融合古典/R&B/搖滾的作品,,這種融合復古/創新的風格,絕對最能襯托出Prada式的高貴優雅,彷彿是穿梭於 都市叢林的神秘女子,看似陌生卻又有似曾相識的錯覺。首支單曲〈La Nostra Vita〉雖然只是簡單的中慢板搖滾節拍,卻像是蟄伏靜待獵物的獅子,充分展現出Diesel般的狂野不羈。和Anastacia對唱的〈I Belong To You (Il Ritmo Della Passione)〉就像是一場優美的音樂跨界饗宴,雖然兩人的唱腔和音樂上都相當具有特色,但是兩人合作的作品卻出奇的合諧,而這股在衝突中尋找美感的 精神不正是雙胞胎設計師DSquared所一直追求的目標。
曲目
  • Side A
    1. Nuestra Vida
    2. El Equilibrista
    3. Como un Nino
  • SideB
    1. Tu Eres
    2. Solaridad
    3. Esta Pasando Noviembre
  • Side C
    1. Una Nueva Edad
    2. Nomades de Amor
    3. No Es Amor
  • Side D
    1. El Ultimo Metro
    2. I Belong to You
    3. Vivo Sin Ti
    4. Calma Apar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