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Fly High, So High (2CD)
2016年 08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985371322
◎日本人氣清新創作組合Goose house 2016最新單曲《Fly High, So High》!
◎雙CD初回盤附贈兩首現場演唱曲目「追尋聲音的方向→」及「若能閃爍」!
◎2016年8月28日首度來台!「2016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演出決定!


人氣創作組合Goose house第四張主流單曲也是他們2016年首張單曲!除了夏日感滿載的《Fly High, So High》外,初回盤更附贈收錄於首張主流專輯中兩首人氣歌曲「追尋聲音的方向→」及「若能閃爍」的現場演出版!無論在日本還是台灣、在網路上及現實中都享有高人氣的他們也將於2016年8月28日首度進軍台灣,參加於台中舉行的「2016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isc 2曲目
    1. 追尋聲音的方向→
    2. 若能閃爍
  • Disc 1曲目
    1. Fly High, So High
    2. Best friend
    3. Fly High, So High -instrumental-
    4. Best friend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