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HELLO WORLD (CD+DVD初回盤)
2014年 12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875050232
◎日本女子樂團SCANDAL史坎朵搖滾力量全開的全新專輯!
◎收錄劇場版神奇寶貝主題曲「黎明的流星群」及小室哲哉跨刀作品!
◎世界巡演SCANDAL WORLD TOUR 2015「HELLO WORLD」台北場決定!
◎首批送日本進口限量文件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們的世界,未來將會更寬廣。」

2014年的SCANDAL史坎朵二度登上了夢想的舞台─大阪城HALL,更成為睽違23年以來首次登上橫濱體育館的女子樂團,創下兩天動員三萬五千人的紀錄。引領著女子樂團界的SCANDAL史坎朵更宣佈了將於2015年舉行「HELLO WORLD」世界巡演,除了美國、英國、法國外,也安排了台灣及香港的場次,正式成為國際性的樂團!

以拓展國際為概念的全新專輯《HELLO WORLD》除了由SCANDAL史坎朵的成員們自己製作,為歌曲添上他們獨特的色彩及世界觀外,也邀請到龜田誠治及小室哲哉等世界級的音樂製作人們跨刀合作。本專輯收錄了先行單曲「Image」及劇場版神奇寶貝《Pokemon the movie XY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主題曲「黎明的流星群」等13首歌。創下出道以來連續五張ORICON公信榜專輯榜TOP5專輯紀錄的她們,再次獻上最純粹的日式GIRL'S ROCK!!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51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VD
    1. SCANDAL Taking about "HELLO WORLD"
  • CD (內附日文歌詞)
    1. Image
    2. Your song
    3. love in action
    4. Departure
    5. Graduation
    6. 黎明的流星群
    7. 願望導航
    8. Runners high
    9. 讀書
    10. 罐裝啤酒
    11. Winter story
    12. 晚安
    13. Place of life (feat. Tetsuya Kom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