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HIRO / Gale (台灣特別盤 CD+DVD)
HIRO / Gale (台灣特別盤 CD+DVD)
HIRO / Gale (CD+DVD Taiwan Special Edition)
2017年 09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985478482
◎日本視覺系樂團《La'cryma Christi》吉他手首張個人演奏專輯
◎日本另外發行之首場個人演奏會DVD,台灣特別盤獨家封入其原汁原味145分鐘完整影像
◎歡迎進入HIRO既妖豔又美麗、激烈卻也不失優美的世界!


  日本視覺系樂團“La'cryma Christi”吉他手《HIRO》首張個人專輯『Gale』是花了10年構思的自信之作!整張專輯皆為純音樂,是以強而有力的吉他演奏詮釋略帶憂愁的旋律之音樂饗宴,也是HIRO卓越的創作能力加上如魚得水的演奏技巧下之產物。HIRO:「做出了比起世界上的其他人,自己最想聽的專輯,並且包括我的音樂根源,完整呈現自我核心」。他還表示:「若說我有藝術家與吉他手這兩種身份,那這便是透過吉他手身份表現自己藝術家一面的作品」。

  專輯名稱『Gale』為“疾風”之意,是以狼人為主角的完整故事,想像他逆風奔馳在荒野中的模樣而定下此名。歌曲名稱也含有「月亮」、「風」、「森林」、「獠牙」等字眼,暗指狼人的旅程。歌曲描述狼人為了找回深愛的那個她而奔馳,而這些場景皆如疾風般從眼前劃過。經過了咆嘯、徬徨與戰鬥,究竟這無從回報的愛情會迎來什麼結局呢?

  而台灣特別盤最Special的地方就是收錄DVD『HIRO 1st Solo Live「Gale」~the Beginning~ 2017.4.29 SHINJUKU ReNY』!在日本,這是另外發行的商品,但台灣獨家封入其原汁原味的145分鐘完整影像,大力回饋歌迷!

  DVD收錄於『Gale』日本發行隔日舉行的首場個人演奏會影像,完整表達專輯意境。從「Blood Moon」開始便毫無保留的展現高超彈奏技巧,無論是像狼咆嘯般的破音音色,還是「Steppenwolf」飄盪哀傷氛圍的Clean Tone,HIRO皆能自由自在的彈奏,好似聲音的鍊金術師!

  此場演奏會找來La'cryma Christi的貝斯手SHUSE、鼓手LEVIN擔任協力樂手,兩人同時是專輯『Gale』的演奏者,而他們平時便有著深厚的情誼,這天也將舞台中心讓給HIRO,並以精巧演奏替夥伴的全新啟程錦上添花。安可時,La'cryma Christi的另一名吉他手KOJI驚喜登場,HIRO便說:「這四個人齊聚一堂就只有那個樂團的歌了吧!!」,並由HIRO及KOJI截然不同的吉他演奏進入「Zambara」的演出。

  演奏「Forest」時,觀眾們代替主唱TAKA齊聲合唱。有人像在祈求般哼唱、有人甩頭、有人大聲唱、有人安靜地注視著舞台,雖然每個人都各有所不同,但看得出來大家都擺脫了束縛。而HIRO、SHUSE、LEVIN從安可前的緊張感中解放,KOJI的表情也看起來十分享受在其中。到了最後的「THE SCENT」,無論台上台下皆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DVD影音規格》
■音效選擇:DOLBY DIGITAL STEREO
■系統規格:NTSC台灣地區適用
■螢幕比例:16:9 LB
■時間長度:約145分
■區碼:3區
■字幕:無

【線上購買】
博客來► https://goo.gl/qtTZjB
五大唱片► https://goo.gl/sfEfjU
佳佳唱片► https://goo.gl/ffA64j
曲目
  • CD
    1. 漆黒
    2. Blood Moon
    3. Like the Wind
    4. Steppenwolf
    5. Dear Phantom
    6. 甘い罠
    7. Fairies in the Forest
    8. Bare Fangs
    9. Vanity
    10. 穏やかな風
  • DVD
    1. 漆黒
    2. Blood Moon
    3. Like the Wind
    4. Steppenwolf
    5. Dear Phantom
    6. 甘い罠
    7. Fairies in the Forest
    8. Bare Fangs
    9. Vanity
    10. 穏やかな風
    11. Zambara
    12. Forest
    13. Lhasa
    14. Ivory trees
    15. S.E.A.
    16. THE S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