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AEJOONG / Defiance (初回限定盤B)
JAEJOONG / Defiance (初回限定盤B)
JAEJOONG / Defiance (Limited Edition B)
2018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JJKD-9/10
◎韓國超人氣歌手《JAEJOONG (金在中)》第二張日文單曲
◎日本人氣動畫「機獸新世紀 ZOIDS WILD」片頭曲
◎隨產品附特典收集小卡(共3款,隨機封入乙張,其中1款為擊掌會參加小卡)
◎DVD收錄「LAVENDER」MV&幕後花絮




  韓國超人氣歌手《JAEJOONG (金在中)》首張日文單曲「Sign/Your Love」創下在日本銷售超過10萬張的暢銷紀錄,此次趁勢發行第二張單曲「Defiance」,除了為日本人氣動畫「機獸新世紀 ZOIDS WILD」的片頭曲之外,MV更找來近期因日劇「流星花園C5」爆紅的最強美少女《今田美櫻》擔任女主角!

  發行上一張作品時,參與了眾多日本電視節目的演出,不但造成話題,也使更廣泛年齡層的人認識《JAEJOONG》。而9月17日起他也從仙台出發,舉行共21場演出的日本巡迴演唱會。

  另外,只要持有【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兩版本隨機封入的擊掌會參加小卡 ,就可以參加12月24日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擊掌會!



▼線上購買
博客來 http://bit.ly/2PNZHXZ
五大唱片 http://bit.ly/2PRno1D
佳佳唱片 http://bit.ly/2PNxLmK
誠品網路書店 http://bit.ly/2PO0wjx
曲目
  • CD
    1. Defiance
    2. LAVENDER
    3. Defiance(instrumental)
    4. LAVENDER(instrumental)
  • DVD
    1. LAVENDER(Music Video)
    2. Making of LAVENDER(Music Video)